close

躍!四季之歌

躍!四季之歌-場次  

《躍!四季之歌》2012台南藝術節「城市‧舞台」 
影響‧新劇場 人‧偶‧童戲 懸絲偶劇 

《躍!四季之歌》為一齣適合闔家觀賞的親子戲劇。透過小野馬的生命旅程,呈現在成長之際,所遭遇形形色色艱險古怪的誘惑及考驗,和伴隨而來種種可以相互扶持關懷的助人機會。透過故事情節,開啟年輕觀眾對戲劇藝術多元呈現的美感,和引發接受未知及失敗的決心,在面對挫折及恐懼時,能轉化為進步成長的力量。 

專業劇場團隊跨國聯手為台灣孩子誠摯製作 
《躍─四季之歌》由國際偶戲大師Irina Niculescu與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共同創作,演出靈感來自俄國寓言故事,由跨界設計師角八惠設計創意舞台造型,李維睦掌舵技術製作,呂興昌教授擔任台語顧問,全劇將以多語發音,劇場音樂才女呂毅倫全新創作譜曲,於古蹟武德殿搬演真人/偶與觀眾互動的親子偶劇。 

劇團簡介 
「影響‧新劇場」集合了優秀國內外專業劇場人才、戲劇教育工作者、藝術家,為年輕觀眾量身製作富有人文意涵、精緻多元的好戲。已製作票房口碑皆獲好評的環形故事劇場《啾古啾古說故事─海‧天‧鳥傳說》,文學劇場《一桿稱仔讀奏版》,推廣閱讀的兒童劇《閱遇計畫》等。除傑出演出表現外,戲劇教育專案「寓教於戲─Stop霸計畫」獲選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藝教於樂Ⅲ激發創造力專案。劇團長期進行社區及扶助關懷弱勢之藝文推廣,如指導身心障礙者演出《運河狂想曲》、勵馨基金會合作戲劇與成長工作坊,莫拉克重建區之國小學童藝文陪伴駐點活動等。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