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探長秘密檔案Ⅱ—蘇東坡密碼豬探長秘密檔案Ⅱ—蘇東坡密碼-場次  

 

一場世紀拍賣會,一幅珍貴的名畫,揭開了獅子王朝的奪寶序幕……

 

伯爵夫人、皇家密探、千面神偷,各路高手傾巢而出,蘇東坡的密碼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2005年,豬探長第一集首演各界好評不斷,2008年,豬探長更獲得國際間肯定,在聯合國教科文主辦的「第三十一屆世界戲劇節」,成為台灣地區唯一受邀的表演團隊!

 

2012年,台灣兒童劇場界的神奇英雄「豬探長」將重返大舞台,帶領大家進入一場世紀拍賣會,徜徉於潑墨於文字藝術的同時,更要挑戰你視覺與感官的極限!

 

會問好問題,才有好答案!今年夏天,讓我們跟著豬探長展開全新冒險,一同解開隱藏在獅子王朝背後的「蘇東坡密碼」!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