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蠻與原住民朋友》.jpg《吳蠻與原住民朋友》-場次.jpg  

超技琵琶聖手與亙古部落傳奇
世界首演創作 在白雲霄繞 鋪陳行雲流水的心靈悸動!

吳蠻是將琵琶介紹到西方世界最重要的藝術家。──洛杉磯時報
吳蠻驚人的指上功夫,展現了飽含節奏與旋律的音樂極致!──華盛頓郵報

「琵琶聖手」吳蠻是世界公認琵琶權威,曾參與馬友友「絲路之旅」唱片錄製,並與譚盾、克羅諾斯絃樂四重奏(Kronos Quartet)等知名音樂家合作。近十年活躍於各大音樂節,慧眼帶領觀眾認識西方古典音樂以外的世界,更積極與世界各地音樂家合作創作,跨足爵士、電子音樂等領域。其創作形式跳脫傳統琵琶曲式,為琵琶音樂樹立新里程碑。

此次吳蠻以行動至部落采風駐留與原住民藝術家交流,以全新編曲但維持原民音樂的特色表達對台灣原住民音樂的禮讚。世界首演的音樂會,吳蠻將與排灣族鼻笛演奏家少妮媱、聲樂家林惠珍、布農山地傳統音樂團共同演出;保留琵琶與原住民音樂內在的能量,演出扣人心弦的深度樂章。不管是來自布農霧露部落的「天籟之聲」、千古琵琶幽情與排灣戀歌的對話,排灣族小朋友清澈的童聲唱出的精神傳承,亦或是行雲流水般的布農八音,《吳蠻與原住民朋友》讓口述流傳的台灣原住民文化,以音樂在人們心中刻劃下文字無法記載的感動。

創作者+琵琶/吳蠻 (Wu Man)
吳蠻是享譽國際的大提琴家馬友友《絲路計劃》中最重要的創始團員,馬友友曾在面對西方媒體訪問時如此盛讚:「沒有她,絲路計劃會是一條褪了色的絲帶」。近年來吳蠻從一個傳統器樂演奏家「出走」,勇於面對音樂的真誠,親自到各偏遠地區發掘目前存在於農村、地方戲曲、部落等最原始的音樂力量,將這些百年未曾改變的祭典與音樂帶進卡內基音樂廳等藝術表演殿堂,讓各地音樂家以及素人藝術家成為主角。

演出者
琵琶/吳蠻
鼻笛/少尼瑤
聲樂/林惠珍
布農山地傳統音樂團
查馬克與泰武國小排灣古謠傳唱隊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