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DA.jpg

AIDA-場次.JPG  

 

阿依達來了!從埃及到台北。

北市交推出年度鉅作,盛大華麗的威爾第歌劇”阿依達’,將帶領我們們回到一百五十年前的義大利,當威爾第的筆尖劃過琴譜,勾勒出遙遠神秘的尼羅河畔,一段哀傷而糾結的三角戀情,無法改寫的悲劇命運,正在悄然上演。那些愛情的甜美和傷痛,那些眼淚,歷經千年輪迴,竟還讓人感覺如斯熟悉。阿依達公主的愛情與命運,這一回將在百年的十月,就在台北小巨蛋拉開序幕。

劇名中的阿依達,原本是衣索匹亞王國公主,在一場戰役中卻遭到俘虜,只能隱瞞身份,淪為 奴隸。阿依達被帶回埃及,日夜服侍著養尊處優的另一位公主安奈莉絲;但也是在此處,她遇見了迷人的大將軍拉達梅斯,並和他一見傾心。拉達梅斯則用詠嘆調,唱出他對阿依達的愛。偏偏,公主安奈莉絲也喜歡大將軍拉達梅斯,在她心中是無法容忍得不到的愛情,卻也知道他們兩人隱約的情愫。這是阿依達煎熬命運的開始,她愛上了敵國的將領,又和自己 的主人成為情敵

公主安奈莉絲憑著自己的權勢威脅她,恐嚇她,但在堅韌的愛情面前,這些可以不算。 真正讓阿依達痛苦的是,她知道自己的愛人拉達梅斯就要上戰場,而且面對的敵人正是她的父親——衣索比亞國王阿摩納斯洛。愛情與親情之間,豈有選擇的餘地?在威爾第的筆下,阿依達陷入了無解的兩難中。她只能被命運之輪推著,一步一步蹣跚地往前走去。直到最後,在無可迴避的情境下,阿依達犧牲了生命,拉達梅斯也 隨她而去。也許,只有離開了無明的現世,阿依達才有可能將她愛情永恆地完成。 家國與私情之間的矛盾,想得而不可得的無奈,是這樣經典的悲劇形式,成就了威爾第的阿依達。

威爾第是十九世紀最重要的歌劇大師,一生中創作多達二十齣劇作。阿依達則是他被後人演出最多次的作品。這部作品不僅規模龐大,人員眾多,且充滿著異國風 情,第一次上演就選在埃及的大城開羅。東方主義的色彩,吸引著一代又一代的歐洲觀眾,然後走向世界。

為了打造台北的阿依達殿堂,北市交邀請世界第四男高音里契特拉領銜演出,搭配法國第一流的音響團隊,以及精緻的埃及造型,集結全球最頂尖的製作團隊,要讓台北全面交響阿依達。

演出者
◎指揮:尼克沙‧巴雷札 Niksa Bareza
◎導演:毛里奇歐‧迪‧馬提亞 Maurizio di Mattia
◎男高音:瑪里歐.馬勒尼尼 Mario Malagnini
◎女高音:伊莎貝爾‧卡芭圖 Isabelle Kabatu
◎男低音:賈科莫‧普雷斯提亞 Giacomo Presita
◎男中音:璜‧彭斯 Juan Pons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Taipei Symphony Orchestra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合唱團 Taipei Symphony Orchestra Chorus
演出曲目
威爾第:歌劇《阿依達》
Verdi: AIDA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張數+30運費(最低票價500元不打折唷)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若需選位請多挑幾個位置做候補,我會依照順序選位,另外本站需先匯款完才有代訂,如不接受請勿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