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妻子就是我DM.jpg  

我的妻子.jpg  

 

她 活出他自己 

同黨劇團 冬季溫馨 真實上演 
前東德最感人傳奇故事 

我的妻子就是我 I Am My Own Wife 
榮獲美國東尼獎 普立茲獎 雙料最佳劇本 

四十個邱安忱 分飾四十個角色 
旅法歸國導演 謝東寧 精密組織 誠心打造 
您一生不可錯過的 劇場演員實力大挑戰 
您必須在場的 人性赤裸溫馨告白 
她 改變了你我的世界


編劇︰Doug Wright (美國) 
導演︰謝東寧 
製作人:高名晨 
演員︰邱安忱 
燈光設計︰黃申全 
服裝設計︰阿咪 
舞台監督:賴亮嘉 
文宣設計暨攝影︰劉人豪 
文本翻譯:Ann Chang、陳佳穗

●關於劇作家 道格˙萊特 Doug Wright 

道格˙萊特的作品包含1995的【Quills 鵝毛筆】,該劇獲1995 Kesselring Prize for Best New American Play獎,以及1996年 Village Voice Obie Award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Playwriting獎項。 2000年,道格˙萊特將此作該編成電影劇本。 
2003年,【I Am My Own Wife我的妻子就是我】在外百老匯及百老匯演出,該劇獲得東尼獎最佳年度戲劇獎項、及普立茲戲劇獎。2006年,音樂劇劇本【Grey Gardens】在百老匯演出,2007年將電影【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在電影方面,道格˙萊特則與Fine Line Features電影公司、Fox Searchlight電影公司與Dreamworks SKG電影公司合作。道格˙萊特目前於紐約大學及普林斯頓大學任教。


●關於【我的妻子就是我】

【我的妻子就是我】是第一個單人表演形式的作品獲得普里茲劇本獎。1993年,劇作家道格˙萊特到德國訪問劇中真實人物Charlotte von Mahlsdorf,並根據這位傳奇的跨性人生命經歷故事發展成一個跨越時空、跨越性別、跨國籍的劇作。劇中除主要角色Charlotte von Mahlsdorf外,共有大大小小40多名腳色,全都設定由同一男演員扮演。2003年五月,【我的妻子就是我】在外百老匯開演,半年後,躍居百老匯大舞台。2004年本劇獲得美國東尼獎最佳戲劇獎及最佳男主角獎項。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不適用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g Wright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