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60[1].jpg  

新神鵰俠侶之求愛攻略.png  

果陀New age創作系列 
《新神鵰俠侶之求愛攻略》 
A handbook for love

「懂得把握手中愛情的人,才有資格享受愛情」 
2011年最牛的酷索愛情舞台劇 
顛覆古今荒誕惡搞 無厘頭超越王牌天神 
刀光劍影追殺逃亡 武打動作宛如追殺比爾 
時空穿梭現實幻境 魔幻場景打造魔境夢遊 
鑿牆破洞險路求生 驚險指數挑戰絕命終結站 
奇想愛戀以死相許 深情直逼第六感生死戀 

作育英才天王名師 
藝術總監 梁志民 

傳承創新搞笑奇才 
劇場新星編導 鄭智文
 

演員陣容:余秉諺、小蠻 、小蝦、安唯綾 

9/16-9/25追愛上演 
誠品信義店6F 展演廳 

故事大綱: 
「我已經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我很確定,你不是我想走下去的人,再見了~」 
「我誠心的想對妳說,如果真走不下去了,我們可以一起用跑的啊~」 

在職場載浮載沉、結果終日無所事事的小彥,一再無視女友陳又瑄的耐心陪伴,使得她不得不放下這段無法繼續向前的感情。情場失意的小彥,因緣際會得到一個鵰頭形狀的神秘隨身碟,原來裡面暗藏玄機,讓他遇上古往今來所有男人的渴望—小龍女!穿梭古今的異想愛戀,真能讓真實生活如同虛擬世界般有求必應又完美無瑕?楊過與小龍女20年深情相守的故事,能否拯救現代人的速食愛情?一連串的災難全面啟動,直到,你得到一顆真心的淚珠……。 

演出陣容: 
失意男~小彥/余秉諺 飾 
真心女~又瑄/小蠻飾 
莫測男~獨孤求敗、冥王/小蝦 飾 
痴情女~小龍女/安唯綾 飾 

創作群: 
◎藝術總監:梁志民 
◎導演/編劇:鄭智文 
◎舞台設計:鄭培絢 
◎燈光設計:陳聖豪 
◎服裝設計:李湘陵 
◎音樂設計:甘詩婷 
◎影像設計:蘇鏡澄/林廷宇/蘇于倫 
◎舞台監督:陳威宇 

傳承創新搞笑奇才 
劇場新星編導 鄭智文 簡介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組畢業,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的大弟子,人稱「大師兄」,因為是在梁導眾多學生當中第一位拜學於梁導底下的學生。新世代編導創作奇才,他的作品風格展現出新世代導演的超強無厘頭、搞笑創意,會讓看戲的人在劇場裏感覺到非常的輕鬆愉快,卻也同時透露出他對社會新生活型態的觀察,這也是他所希望呈現給觀眾的。 

近年編導作品:2011年台北愛樂歌劇坊武俠歌劇《倚天屠龍記》劇本改編暨導演、2010年廣藝基金會《美麗的錯誤》導演、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戀戀雲鄉2》編導、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2010三大男高音》編導、台北愛樂歌劇坊《仲夏夜之夢》劇本改編暨導演、台北愛樂歌劇坊《蝙蝠-華麗歌劇選秀之夜》劇本改編暨導演、2009年台北藝穗節《漫遊者》編導、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三大男高音-山寨版》編導、果陀劇場《傻瓜村》劇本改編…等作品近二十齣。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情人座1999不打折 也不建議買)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不適用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