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TIFA─ 孫尚綺《浮‧動》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3/08
(五)19: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09
(六)14: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09
(六)19: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10
(日)14: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08年德國斯圖加特國際獨舞藝術節編舞金獎 孫尚綺 — 
「十年過去,漂泊的靈魂在流浪, 
但已不是名不見經傳, 
而是受到歐洲舞壇矚目的舞者及編舞家。」 

孫尚綺三部曲最終回 
繼《穿越》的抽象的線條和節奏,《我不語》的神話 
在《浮‧動》中,回到能量和令人著迷的自然循環 


孫尚綺2011年的獨舞作品《穿越》(Traverse),詮釋了舞者身體的旅程,舞者的身體即是一段穿越不同心理狀態的旅程。這個純舞蹈的作品令觀眾目不轉睛,他們目睹了身體不斷的流變,表達力道充足,其中驚人的節奏與豐富的層次與多線的結構,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穿越》隨即被Aerowaves歐洲舞蹈網絡選為歐洲年度最佳作品。以《穿越》的舞者身體旅程為基礎,孫尚綺在此次推出的《浮.動》中,加入二位舞者延伸了創作。身體狀態不斷變化,身體仍舊在不同的心理狀態中旅行。曲線是《浮.動》的出發點,曲線的進程會造成延遲,在延遲中,會喚起零碎的畫面、情感的衝擊。在《浮.動》中有形肉體與無形精神相互依存。《浮.動》探索了未知的美。孫尚綺:「我將這個作品視為繼《穿越》和《我不語》後的三部曲最終回。三部分別呈現不一樣的時間線。在《我不語》是神話,在《穿越》中是抽象的線條和節奏,在《浮.動》會回到能量和令人著迷的自然循環。」 


編舞家/孫尚綺 
旅居德國的編舞超新星孫尚綺,曾為雲門2創團舞者,「渴望尋找身體更多可能性」,他在2001年毅然決定到歐洲闖蕩。孫尚綺陸續受邀與、莎夏.瓦茲、杜林現代芭蕾、紐倫堡現代舞團等名團合作演出,近幾年更朝編舞發展。舞作《對話Ⅱ》名團的參賽者, 拿下2008年德國斯圖加特國際獨舞藝術節編舞金獎。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