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節目團購已結束收單,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3 TIFA─以色列變色龍擊樂二重奏與國家交響樂團-《無限之旅》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2/23
(六)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500,700,900,1200,1600,2000  
位置查詢
 
 
 
 
擊樂巨星  

《無限之旅》是以色列最受矚目的擊樂家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於2011年組成變色龍擊樂二重奏(Salamandrum)後,首部齊心打造的主題音樂會。“Salamandrum”為 “Salamandra”(變色龍)與 “drum”(鼓)兩個字的組合,代表著兩位音樂家不受框限,跨界創作的精神,希伯來文中 “Salam”更帶有「和平」的意思。 

整場演出集結摩洛哥、波斯、猶太、非洲、古典、爵士、放克音樂與中東節奏元素於一身,藉由兩位擊樂家充滿能量與張力、出神入化的演出,串連德國知名現代樂指揮家亞歷山大.德夏(Alexander Drčar)率領的NSO樂團,兩位打擊樂家希望藉由這場令人目眩神移的演出,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跨越國界、心靈、歷史與文化的旅程,絕對顛覆您對擊樂的想像! 

創作者: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 
湯摩.亞里(Tomer Yariv)與吉拉.督柏齊(Gilad Dobrecki)是當今以色列最耀眼的兩為打擊巨星。亞里以他於1996年創立,被指揮家祖賓‧梅塔讚譽「擁有不可思議精湛技巧」的皮卡杜擊樂二重奏(PercaDu)揚名國際,2011年來台參與「台灣國際打擊樂節」演出,震撼全場;亞里活耀於全球各大爵士、世界音樂節,並身兼多角,參與電影配樂製作並曾與紐約愛樂等知名樂團合作。督柏齊則是當今爵士樂界公認最頂尖的擊樂手之一,與美國知名爵士名家經常合作,音樂創作風格橫跨中東、非洲、巴西、古典與爵士,風靡全球。 

曲目: 
本漢:來自以色列 
亞理:印巴圖塔 
亞里與督伯齊改編:巴爾托克東歐組曲 
布魯門答:凱巴 
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斯拉馬:心靈之旅 

演出:亞歷山大.德夏(Alexander Drčar)、變色龍擊樂二重奏Salamandrum、國家交響樂團(NSO) 

◎含中場休息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

沛然揮灑 跨界打擊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