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cketof_1010701Paul_Lewis

【演出時間、地點、票價】 
時間:2012年7月1日(日),19:30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信義路側)
 
票價:400 / 600 / 800 /1000/1200/1500/1800 

 

若您因此生無緣現場感受大師布蘭德爾的琴藝而扼腕不已,
這次則絕對不能錯過被譽為大師傳人的「保羅‧路易斯」!

 

鋼琴大師布蘭德爾(Alfred Brendel)傳人-英國古典樂壇傳奇保羅‧路易斯(Paul Lewis),為當今國際樂壇貝多芬與舒伯特的最佳詮釋者之一,演繹極具深度和內涵,備受各界推崇!繼香港、日本後,與新加坡藝術節同步,今年7月將首次訪台演出全場舒伯特經典,包括兩首奏鳴曲(D784&D845)與樂興之時(D780),帶領您進入「歌曲之王」舒伯特充滿詩意的音樂世界!

 

觀賞影片-舒伯特鋼琴小品 
觀賞影片-舒伯特即興曲 
觀賞影片-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 
觀賞影片-舒伯特樂興之時 

 

傳奇的發跡

身為工人之子,Paul Lewis來自於完全沒有音樂相關背景的普通家庭,14歲才開始接受正規鋼琴教育。憑藉著自己的音樂天分,拜在鋼琴權威大師布蘭德爾門下後開始大放異彩,陸續榮獲多項國際大賽獎項,1994年倫敦世界鋼琴大賽第二獎、2003年皇家愛樂協會年度演奏家及南岸藝術中心古典音樂大獎,並獲得Dudley鋼琴大賽首獎、皇家海外聯盟比賽…等,1999年BBC評選為最受歡迎的英倫新生代鋼琴家、2000年(28歲)即獲聘為英國皇家音樂院教授、2009年獲英國南安普敦大學榮譽博士,是目前國際最知名的鋼琴家之一!

 

貝多芬與舒伯特的最佳詮釋者

承繼當世樂壇「貝多芬與舒伯特權威大師」鋼琴家布蘭德爾的真傳,Paul Lewis成為目前國際樂壇新一代的「貝多芬與舒伯特的最佳詮釋者」!不到40歲,即成為少數完成灌錄有「鍵盤作品新約聖經」之稱的「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及「貝多芬五首鋼琴協奏曲」全集唱片的中生代鋼琴家,獲得國際樂評一致推崇,囊括留聲機年度最佳唱片、法國音叉、德國迴聲、荷蘭愛迪生等唱片大獎,每張專輯都是留聲機雜誌每月之選!2010年7~8月間更創下在BBC逍遙音樂季連續演出貝多芬五首鋼琴協奏曲的歷史紀錄(含BBC電視台錄影轉播),聲勢如日中天,更被譽為布蘭德爾的傳人! 

同時也是舒伯特專家的Paul Lewis,傳承自布蘭德爾,又兼具個人特色的演繹每每令人陶醉不已,美國紐約時報Anthony Tommasini稱讚他的舒伯特(即興曲)迷人…又引人入勝!Lewis曾出版過多張舒伯特經典鍵盤作品大碟,2002年更與「柴可夫斯基金牌得主」貝瑞佐夫斯基(B. Berezovsky)、盧岡斯基(Lugansky)等名家同時受邀於「拉羅克‧昂迪榮國際鋼琴音樂節」,演出全場舒伯特作品(並發行DVD),並與男高音Mark Padmore合作錄製舒伯特聯篇歌曲,完全掌握舒伯特特有的音樂歌唱性!

 

【演出曲目】
舒伯特:樂興之時(D780)
Schubert: Moments Musicaux, 780
舒伯特:A小調鋼琴奏鳴曲,作品784
Schubert: Piano Sonata in A minor, D784
舒伯特:A小調鋼琴奏鳴曲,作品845
Schubert: Piano Sonata in A minor, D845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權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年代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若需選位請多挑幾個位置做候補,我會依照順序選位,另外本站需先匯款完才有代訂,如不接受請勿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