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萃煉.jpg

萃鍊-場次.jpg

演出者: 
第一小提琴/ 譚正 
第二小提琴/ 鄭澤勳 
中提琴/ 許哲惠 
大提琴/ 羅淑儀 

貝多芬一生追求大同世界的展現,第十三號絃樂四重奏是展開人生最後的冒險與回顧。歷經豪放不羈的狂野與甜美回憶,榮華與哀淒的一生,有如浮光掠影歷歷在目,萃煉作曲家一生精華。音樂香火不隨大師的隕落而滅,舒伯特與現代作曲家法比安.米勒踏著大師的印記,繼續向前。台灣絃樂團室內樂音樂會,透過樂音演繹貝多芬等多位大師,畢其一生光華「萃煉」而成的生命寶藏。 

曲目: 
貝多芬:第13號降B大調絃樂四重奏,作品130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No.13 in B-flat major, Op.130 
舒伯特:第13號A小調絃樂四重奏「羅莎蒙」,D.804 
Schubert: String Quartet No.13 in A minor, D.804 
法比安.米勒:第2號絃樂四重奏 
Fabian Müller: String Quartet No.2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