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波中獎名單公佈囉!!

第二波中獎名單共有67人,本波參加抽獎的人數約150人,原先預計將抽出50位幸運得主,審查過每筆訂單的金額與場次,如果有符合門檻就會直接送出免抽獎,這次主編定的門檻是5場,只要符合者不管訂票金額多少,就算只有5000元也是送一張的,但遊戲規則是會更動的,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中獎機率,就請多多來本站逛逛,偶爾交關一下囉!!

這次得獎者只要收到兩廳院的金緻卡會員邀請函後,點下超連結網址,並填好個人資料送出,兩個禮拜內就能收到熱騰騰的會員卡囉。

抽中金緻卡除了每月會收到由兩廳院寄出的《PAR表演藝術》、《月節目表》一年,以及演出當日兩廳院主辦節目購票五折優待之外,還有生日五折券兩張。

如果想要累積點數直接穫得免抽獎就可以直接贈送金緻卡的朋友們,今年8月20日開始 會有新的辦法。
年度向我這邊購票滿6場,或是滿6個節目,或是滿15000元就可以直接贈送一張(我會視情況降低門砍的)
場次與節目的定義是:

 假設整年度你訂了
9/1花季未了3張 打完折共5000,
9/2花季未了3張 打完折共3000,
9/9寶島一村2張 打完折共7000
10/1佛朗明哥1張 打完折共5000
那上面共為3檔節目,4場演出,合計20000
這樣就可以獲得1張金緻卡!以上說明不知道各位瞭解了嗎?^^

以下是幸運得主名單,第一欄欄位為幸運得主送出抽獎名單的時間,來看看您有沒有中獎吧!!
中獎著也可以在迴響欄跟大家分享中獎的喜悅唷!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