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的閣樓.jpg  

舅舅的閣樓-場次.png    

2011全新製作,四月至六月全台巡演19場,迴響熱烈,加演聲浪不斷!不到半年,再度加演,請不要再錯過! 

《舅舅的閣樓》延續【如果】闖出口碑的大型歌舞劇,從《流浪狗之歌》、《秘密花園》,到2008年《小花》,將兒童戲劇的藝術性提升到與國際專業接軌的層面;今年,我們再次挑戰自己,打造出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舅舅的閣樓》結合不同世代的流行歌曲,將爸媽過去的青春回憶,重新注入新的故事,轉化為與孩子們共同分享的快樂時光。這次,爸媽不再是聽孩子念著戲裡的台詞,更有機會把劇中的歌曲唱給孩子聽,增加無限互動樂趣! 

 除了音樂之外,【如果】獨特的魔幻、創意奇想風格,當然也少不了!超現實的時空隧道,連結永恆的親子習題——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也別忘了寶貴的親情。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
   6張以下:票價*0.8*張數+30運費(8/17-8/23限時8折,24號調回85折)
   7張以上:票價*0.7*張數+30運費(買7送1,所以8張平均起來為7折, 第9-13張為8折,滿14張7折依此類推)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