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武營 美國夢工場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11/02
(六)19: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展演場 (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2013/11/03
(日)14:30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1展演場 (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演出介紹】

尼特飛特爛草莓?七年級生=沒有夢想的一代?


   從19世紀開始發展至今,美國夢儼然成為某種普世價值,許多人奉其為信仰,許多人則批評其過度強調了將物質財富視為衡量勝利和快樂的指標。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但這個由各色人種、不同階級的人所組成的世界,究竟活在什麼樣的共同夢想之中?

   尼特族?啃老族?草莓族?這一個世代的年輕人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不約而同地被冠上失敗、不負責任、無可救藥的形容詞,

   他們沒有偉大的夢想,只想在星巴克的吧台後,默默為你奉上一杯咖啡。他們不再追求三十成家,不想買房子、車子,更不想生小孩,他們到底在想甚麼?對於未來,他們一個比一個茫然,卻十分肯定地把便利商店打工賺到的錢拿去買IPHONE;他們絕不求功成名就,只求能在星光大道上高歌一曲。上一個世代對世界的期許,到他們手上只剩下數不盡的網路自拍?這一群看不到未來的未來主人翁,為何要力抗上一輩的價值觀,他們如何捧著父母眼中毫無價值的夢想,固執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美國夢工廠》試圖從七年級生觀點,帶您見證新的世界觀是否已然成形。


【演出團隊】
演員/王莞茹(王安琪)、黃緣文、王世緯、薛儁豪
舞台監督/林岱蓉
燈光設計/劉柏欣
舞台&影像設計/葛昌惠
音樂設計/蔣韜
服裝設計/陳玉萍

 

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