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介紹:還記得萬芳為電影“新不了情”演唱的同名主題歌曲嗎?音樂與電影的美好結合,就是能夠帶來這樣永恆的感動。吳志寧與黃玠這兩位在音樂路上相互扶持的好朋友,一直也期許自己的音樂能帶給大家這樣的感動。志寧x黃玠x萬芳,絕對會是一場溫暖而且感動的音樂會。

| 黃玠 |

 

 

 

 

 

 

 

 

 

黃玠說:「我想用我的音樂,改變這個世界。」

你一定覺得他瘋了。1951年,切.格瓦拉騎上摩托車,展開了跨越南美五國的漫漫長征,一路的見聞最後成就了二十世紀最憾人的革命英雄。2006年,黃玠也跨上他的速克達,展開了熱血卻不怎麼壯烈的環島之旅,黃玠的音樂革命之路也由此正式出發。回到台北後,黃玠開始籌備個人的第一張專輯,雖然同樣是對於這個現實世界的氣憤與不滿,畢竟流血革命太過遙遠困難,寫歌唱歌對他來說卻如同信手捻來。

2007年發行首張專輯《綠色的日子》,同名歌曲「綠色的日子」寫的雖然是當兵時內心的壓抑與憤慨,卻撫慰了所有為現實所壓迫的朋友們。然而,黃玠的成名歌曲其實是“香格里拉“,很多人不認識黃玠,這首歌曲卻是朗朗上口,流暢優美的旋律,溫暖動人的歌詞,聽著哼著,讓我們對於這個迷惘的時代,至少也還能懷抱著希望。

2010年,黃玠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我的高中同學》,告別“綠色的日子“進入社會,黃玠選擇了稍微不同的路,他決定用他熱愛的音樂,來養活自己。
沒有朝九晚五,也沒有固定收入,他觀察,他感受,他創作,他歌唱,這次他要說的是關於初入社會年輕人的各種面向,
有關愛情,親情,關於自我的疑惑,與面對人生的徬徨。

當初切.格瓦拉騎上摩托車時,沒有人知道他將會改變整個拉丁美洲;現在,黃玠開始唱他的歌,也沒有人知道他會為這片島嶼帶來什麼改變。但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也許他真的能夠實現他的夢想。這就是黃玠。

黃玠- 夢的距離 MV

 

 

 

 

 

 

 

更多〈黃玠〉的資訊,請上風和日麗唱片行 / 黃玠 FB粉絲專頁x

| 吳志寧 |

 

 

 

 

 

 

 

 

我不確定你是從哪裡開始認識志寧的。

他是929樂團的主唱,更是929的創作靈魂,929所有動人的歌曲,都是透過他誠摯的歌聲,深刻的傳達給你。

他是鄉土詩人吳晟的兒子,也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都讀過的“負荷“裡的甜蜜的負荷,他不只傳承了爸爸豐潤的文采,更承接了吳晟對於這片土地的關懷。他也是音樂製作人,為許多獨立樂團錄製完整作品,讓這個世界可以更了解他們。

他還有很多理想與夢想,你會看見他一一實現的。

他是吳志寧。

吳志寧- 混血兒 MV

 

 

 

 

 

 

 

更多〈 吳志寧 〉的資訊,請上風和日麗唱片行 / 吳志寧 FB粉絲專頁

 

| 萬芳 |

 

 

 

 

 

 

 

 

 

 

 

 

萬芳,我們無法定類。

她始終站在自己的位置,唱著自己喜歡的歌,卻又不自宥於流行音樂界,無視流行樂壇的來來去去,從容跨越音樂、劇場、廣播、電視、電影等表演領域。她真誠的在找尋生命中真正對自己重要的事情,努力的去堅持一些並不容易堅持的。

自大學開始的歌唱生涯孕育成萬芳的表演基底,以溫暖的歌聲與特殊氣質於流行樂壇獨幟風格,共出版20張個人專輯。累積演出超過14齣舞台劇,296場次;並且以優異演技榮獲2004、2008年兩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殊榮。

2007年親自編、導、演、唱『萬芳的房間劇場』,構築女性私密的對話空間,並於次年出版第一張個人劇場形式的LIVE DVD。2010年首度主導製作、創作,發行睽違八年的全新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獲得極高評價,各家媒體皆推舉為2010年度最佳十大專輯,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並以不同形式概念在台灣、大陸、新加坡各地展開live tour演出,也參與交響樂團、打擊樂團等不同器樂的跨界合作,極為活躍。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