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演唱會目前訂單狀況如下:

1.搖滾區全數訂到,但有少數張數因為大家都想搶搖滾區,所以3/31及4/7的搖滾區加起來約10張改訂其他場次,我會私下發群組信給大家,基本上若需要更動的話會在私下發信給特定人士。

2.因為這次動用人馬很多,包含許多不能說出名字的朋友都有來幫忙,所以票券部分我這邊需要匯整完後才會一併寄出,所以寄票流程如下:
大市集交易網->跑腿朋友->我家->我台中租房子的地方->寄給各位

所以在時間上面約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很久,但最主要的大市集也是必需要消化這些訂單,不可能一天就處理得完,所以我估算一下,要寄出起碼要等到下星期一囉,
星期一寄出,星期三跑腿朋友收到,
星期四寄出,下星期一我家收到,
我家整理好之後下星期三寄出,主編在下星期五收到(因為我的房東是個老人,如果信太多會叫你搬去別地方住),
只要知道今天開賣的慘況,就知道這些票真的是得來不易。我收到時,會來個大合照,再寄出給大家,證明我不是詐騙集團^^。

3.有許多朋友在訂票時備註欄會告知要選哪一區塊,在訂票前就說了,只能選票價,張數,是沒辦法選位置的,希望大家能了解,在搶票的時候,因為有時間的問題,當你在選區域的時候,就不知道成交幾筆訂單了,每當你點一個鍵,就有好幾百張的訂單成交,這樣,你只會拖慢訂票者的速度,也相對害得其他人想要買票卻買不到的窘境。

4.這次因為ibon中間有當掉,所以票券全數都是用大市集交易網的系統訂的唷!!

5.退票的手續也是一樣,請見大市集交易網官網。

6.位置部份,因為動用的人馬人多,所以我目前只能確定張數和票價是否吻合(因為跑腿的人數超過50人),為何需要這麼多人我來說明一下,正常人會訂演唱會的票頂多是2張,所以他就會多出2張的額度沒有使用,常跑演唱會的人都知道,最貴和最便宜的最難訂,所以,這次大市集很佛心,有給快速代碼,所以另外2張就很快成交囉,有時手殘,又多買了4+4+4+4張,當然,這是要比手指頭快的,也就因為這樣,我才會只收單到9/21下午16:00,因為我還要對帳,還要跟其他朋友聯絡,把同場次的安排給他們訂票,提高訂票效率。

7.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各位的訂單明細囉,因為我昨天整理到半夜,早上一大早就開一堆會,中午過後就是拼命打電話,拼命打電話,拼命打電話,還是拼命打電話,所以,都還沒有時間公佈訂單明細,我會將資料統整之後,把大家的明細公開,包含日期,票價,張數,總金額,以及姓名,電話,姓名部份會將中間的字遮掉,如果是兩個字的就會把姓氏遮掉,電話號碼只會顯示末三碼給大家看到,這樣一來各位也可以很清楚自己最後到底訂了哪些票。

8.還有什麼問題請直接在facebook下方發問,主編會將此信更新,並一一回答大家的問題。

9.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宣傳本站啦,剛開始我只是想接粉絲團的舊客戶,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9/21當天早上訂單就一發不可收拾(前一天才十幾張,9/21當天就湧入數百張),所以說,加入facebook粉絲團是最快方法,也是最能及時掌握資訊的方法唷,也希望大家能不吝於把這資訊分享給大家,小弟最終的希望,就是能靠著這個站,就能去跟電影院,劇場,甚至演唱會整個包場下來啦!!(演唱會是最難達成的) 

 

因有網友反應,訂單現況改以mail寄送,各位如果有發現運費是空白的,代表你當時沒有把運費算進去,還請把運費補齊,另外,如果同時有多筆訂單,運費只收1筆30元,所以如果你的名字前面有填上30,就代表你有匯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