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鼻師宜蘭場海報.jpg  

好鼻師-場次.jpg  

2010年《好鼻師》在台北首演造成轟動,佳評如潮;2011年《好鼻師》不僅在前半年巡迴全省七大縣市,現更受邀來到宜蘭,將精彩好戲帶給宜蘭的大小朋友。故事敘述一個愛吃甜食又好吃懶做的阿發,利用小聰明,還謊稱自己是「好鼻師大仙」,可以幫大家找回失蹤的東西。小氣的金員外要他幫忙,就連黃帝也下令要他尋找遺失的「玉璽」。阿發誤打誤撞找到了玉璽,又誇口可以上天庭!結果被「二郎神」一眼識破阿發的身份,把他推出天庭,重重摔落地面…。 
《好鼻師》以真人結合執頭偶的方式演出,戲偶造型生動、栩栩如生。內容極具啟發性與教育性,強調品德教育與人格教養。而一連串曲折的情結與驚奇的冒險,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精彩好戲!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不適用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偶偶劇團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