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蘭情X誰是老大
金蘭情X誰是老大-2
金蘭情X誰是老大-場次  

是男是女?是真是假?一場黑道老大爭奪戰,層層揪出兩代恩怨與身世之謎。

本劇由新銳跨界編導劉建幗製作主演,並力邀新生代最具潛力的雙生角:豫劇王子劉建華與歌仔戲魅力小生李佩穎(臺灣春風歌劇團)同台飆戲,難得一見的閃亮組合,愛看歌仔戲、豫劇的您,請前來與我們一同搖滾!

劇團簡介:
93年,奇巧劇團在圍繞著陽光、海洋與青山的城市--高雄草創,經過數年的經營,吸引了一群對戲劇、對戲曲有著同樣狂熱的伙伴加入。

劇團致力於「傳統」與「創新」的持續對話,整合戲曲及現代劇場資源,以混合多元劇種的獨特手法,創作新編多部深獲好評的跨界作品。

期許能將戲曲帶給廣大的年輕族群,為傳統文化的傳承延續努力。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