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雅文打擊樂團

連雅文打擊樂團-場次  

音高 旋轉 速度 伸展

對位 奔跑 跳躍 力度

破除框架的演出

擊樂與舞蹈的極致交錯

----------------------------------

林文中舞團X連雅文打擊樂團X街舞狂潮阿倫

---------------------------------

連雅文打擊樂團2012最新力作「擊舞」,邀請知名當代舞團「林文中舞團」,與街舞舞者阿倫,與打擊樂團演奏家們一同共舞。

巴赫、當代的擊樂經典;現代舞、街舞的交錯抗衡,連雅文打擊樂團的演奏家們,也在琴槌鼓棒之外,與舞者一同用肢體演繹音符。

林文中舞團

文建會扶植團隊「林文中舞團」,自從推出「小」系列舞碼後,獲得國內外一致佳評,『一個小而精緻的舞團,做最純粹也是最根本的動作研究,持久而細膩地累積具有當代特色的新動作風格與新身體美學。』為藝術總監林文中於2008年成立舞團的初衷與自我期許。

    2008年備受矚目的創團作【小】以細膩與充滿張力的舞蹈編創手法來表達『微型劇場』的形式和概念-「讓小劇場變得更小以凸顯壓迫空間對現代人的影響」及「用顯微鏡專注看舞蹈、看人體」的微型舞台創作,獲選為台北時報2008年度最不可錯過的舞蹈演出,並稱許為『一支難得且成熟精鍊的作品』。近年來屢屢獲邀於國內外演出,並代表台灣參加紐約全美表演藝術經紀人年會(APAP)、法國「亞維儂外圍藝術節」等國際重要展演。

街舞狂潮阿倫

曾擔任張惠妹演唱會舞者及編舞、擔綱演出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街舞狂潮」,阿倫長年耕耘推動發源於美國街頭文化的街舞,屢屢受邀擔任國內外重要舞蹈比賽評審,也持續在街頭、舞蹈教室、舞台演出上盡情熱舞,堪稱台灣的街舞鬥士,此次他將與連雅文打擊樂團合作演出,也為樂團團員們量身打造熱情舞碼,要看團員們在演奏之外,也熱情舞蹈,僅此

一次機會,千萬別錯過!

《演出曲目》

大衛˙斯基德莫:《儀式樂》
David Skidmore: Ritual Music

耐吉爾˙衛斯特雷克:《生命的諭示》
Nigel Westlake: Omphalo Centric Lecture

巴赫:《郭德堡變奏曲》(選曲)
Johann Sebastian Bach: Goldberg Variation (excerpts)

飯島俊成:《雪之幻影》
Toshinari Iijima: Illusion in Snow

呂迪格˙帕瓦薩:《雕塑》
Rüdiger Pawassar: Sculpture 3

奧瑞˙荷洛:《摩尼教徒的夢境》
Aurél Holló: 39-A Manicheus Alma/beFORe JOHN3

克里斯多福˙勞斯:《伯罕》
Christopher Rouse: Bonham

安德烈˙比爾:《藍丘朱比利》
Andrew Beall: Rancho Jubilee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