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oat.jpg  

城市舞台
101年5月25日(五) 19:30
101年5月26日(六) 14:30、19:30
101年5月27日(日) 14:30 
票價:600、900、1200、1500、1800、2000元(最低票價不折扣)

 
《The Goat: or, Who is Sylvia? 山羊》全新製作
2003年東尼獎得獎作品
美國劇作家Edward Albee的驚世作品
一個已婚中年建築師的故事,他的家庭與生活因為愛上一隻山羊而崩裂

故事簡介:
Martin是一位成功的建築師。在他五十歲生日的那一天,他獲得了一個建築界的大獎和一筆很好的案子,他的前途顯然是一片光明。但Martin最好的朋友Ross卻揭露一項驚人的秘密,Martin有婚外情,這段婚外情的主角竟然是一隻山羊!他愛上了一隻山羊!Martin的妻子Stevie和他的同志兒子Billy知道了之後,究竟會引爆什麼風波!!


劇作家:Edward Albee
導演:李明澤
演員:劉亮佐、陳竹昇、謝盈萱、佘啟銘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年代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此折扣是the goat和proof合買才有, 如果買一檔的話需要等其他網友也有買另一檔(不限張數)才能湊成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