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 《政治媽媽》.jpg  

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 《政治媽媽》-場次.jpg

「謝克特在《政治媽媽》運用他最具個人特色的主題,拆解國家和社會機制的難題,... ... 謝克特給了我們勇氣,讓我們得以重新思考這個世界的歷史。」英國衛報

「這是一齣狂暴的作品,面對萬能邪惡的力量,發自內心深處的怒吼與反抗,振奮人心!」英國泰晤士報

「《政治媽媽》打開一個無聲又灼熱的舞台景色!」英國觀察報

來自以色列與倫敦兩大現代舞重鎮

現代舞壇當紅明星編舞家

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 X 熱血沸騰現場樂團演出

在國際舞壇迅速竄紅的英國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已是現代舞壇的潮流指標,成功征服最挑剔的倫敦舞迷,五年內直搗現代舞重鎮沙德勒之井劇院,成為該劇院合作藝術家。侯非胥˙謝克特的舞作充滿陽剛魅力,獨樹一格的舞蹈風格,讓他連連奪得國際舞壇重要獎項。全新舞作《政治媽媽》,舞者以垂肩弓背的姿態暗示壓抑,以不安扭曲的身體象徵即將湧出的情緒暗流;隨即一觸即發的奔跑、鐵血重踏,宛如爆發出對困頓現狀的吶喊!謝克特營造了強烈的超現實舞台圖像,伴以熱血沸騰的現場樂團演奏,《政治媽媽》即將騷動您不安靈魂與五感神經!

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 www.hofesh.co.uk

藝術總監 侯非胥˙謝克特

2008年英國舞評人全國舞蹈大獎最佳編舞獎,2009年德國Movimentos 國際舞蹈節最佳新人獎等。2010愛馬仕Salon de Musique音樂沙龍國際藝術演出編導。足跡遍及雪梨歌劇院、巴黎市立劇院、首爾LG藝術中心等國際各大表演廳。

Choreography and Music: Hofesh Shechter
Musical Collaborators: Nell Catchpole, Yaron Engler
Percussion Arrangements: Hofesh Shechter and Yaron Engler
Additional Music: J.S Bach, Cliff Martinez, Sergio Mendes, Joni Mitchell, Verdi
Lighting Design: Lee Curran
Costume Design: Merle Hensel
Collaboration with FOS supported by Outset.
Hofesh Shechter Company is supported by Arts Council England and is Resident Company at Brighton Dome.

節目全長70分鐘,無中場休息。
注意事項│演出含炫光、極大音量及暗場等特殊效果,請自行斟酌入場。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