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廳院與卡菲舞團2012年度製作.jpg兩廳院與卡菲舞團2012年度製作-場次.jpg  

2012年兩廳院邀請法國明星編舞家穆哈‧莫蘇奇(Mourad Merzouki),與「台灣之光」服裝設計師古又文,「編織」出舞蹈、時尚與創意共同建構的當代城市面貌!

穆哈‧莫蘇奇為當今法國最閃耀的編舞家,2009年以36歲之齡,即與瑪姬‧瑪漢、安傑林‧普雷祖卡、喬瑟夫‧納許等法國舞蹈界重量級編舞家,同為法國19大國家編舞中心藝術總監。穆哈初次見到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立體針織作品時,即驚豔地發現「編織」與「編舞」有著相似靈魂,他很快將「編織」發展成為創作概念,讓舞者身體化為織針,讓動作牽引看不見的線條,從起針至穿梭交錯,從規律到變形,從單音發展為多聲部賦格,由簡至繁,直至滿舞台奇異的肢體圖樣。

舞者也將穿上台灣設計師古又文特別開發的立體針織服飾,讓織品與舞蹈對話,打造出跨界閃亮的舞蹈新語言。穆哈說:「繁複服裝帶給身體動作的限制,促使我發展新的身體節奏。我希望在這樣的合作中重新定義舞蹈動作。」穆哈親選五位台灣現代舞舞者,與五位法國「新街舞」舞者參與本舞作。

藝術總監 / 穆哈•莫蘇奇
1996年創立廣受各大舞蹈節喜愛的卡菲舞團(Compagnie Käfig),2008年曾隨舞團來台演出Récital。2004年獲頒德國沃爾夫斯堡(Wolfsburg)國際舞蹈節最佳年輕編舞家獎(西迪拉比等知名編舞家皆曾獲此獎項的肯定),同年亦獲法國文化部頒給文化藝術騎士勳章。2009年起更受命擔任法國19大國家編舞中心之一 Centre Chorégraphique National de Créteil總監。

服裝設計 / 古又文
曾於美國最大的國際服裝競賽 Gen Art 拿下前衛時裝大獎(The Design Vision of Avant-Garde),被台灣媒體稱為「台灣之光」。並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破界‧Breakthrough」服裝雕塑展,是第一位作品進入美術館展覽的台灣服裝設計師。

卡菲舞團 www.kafig.com

演出製作群
藝術總監暨編舞╱Mourad Merzouki
助理編舞╱Marjorie Hannoteaux
燈光設計╱Yoann Tivoli
舞台設計╱Benjamin Lebreton
服裝設計╱古又文
舞者╱Kader Belmoktar, Bruce Chiefare, Sabri Colin, Erwan Godard, Nicolas Sannier、甘翰馨、吳建緯、高辛毓、陳宏菱、謝宜君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因為是代訂,所以會有時間差問題,因為本次團購節目眾多,請依順序告知位置,例:一樓中間1-10號->一樓旁邊21-30->二樓中間靠走道->二樓旁邊,請不要明確填寫位置像是1樓3排5號,因為選位會徒增很多困擾,如無法同意請勿跟單。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6.訂購2場以上者第一場請寫完整資訊,第二場以上收件者資訊可只填寫姓名或電話即可,並可合併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