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你.jpg

如果沒有你-2.jpg

如果沒有你-場次.jpg  

大師展笑顏!雲門舞集談戀愛!

幕起,只見一排明鏡映照滿堂觀眾。舞者現身舞台,白光慵懶的歌聲緩緩流出:「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林懷民從黑白水墨走進彩色世界,用十幾片鏡子,用五彩投影,以及十八首跨世代超夯流行金曲,勾畫七情六慾的人間圖像,歌曲從白光到盧廣仲,從蔡琴到周杰倫,還有伍佰、江蕙、張惠妹、張震嶽、陳綺貞and more...絕對煞到你感情做風颱!

快帶心上人來看舞,雲門舞集為你幸福大告白!愛情裡不能沒有說的秘密,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就算是情到深處人孤獨,也要讓我們相戀這一季。


12/2-30 台北國家戲劇院、台中中山堂、高雄至德堂,世界首演。

好歌好舞,雲門要你好看。很好看。

*12月2日至11日 國家戲劇院場次「入鏡區」觀眾的影像,將被映照到舞台上的鏡面中,成為本場舞作畫面的一部份。歡迎您入座,與「雲門共舞」。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
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