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2生命之詩.jpg

買一送一!藝術電影現金購票送【愛情藥不藥】電影票

萬代福影城為回饋支持藝術電影的忠實影迷,自三月十八日起,至三月二十四日止,欣賞獨家首輪藝術電影現金購票即可獲得【愛情藥不藥】電影票乙張! 

另外自三月十八日起,至三月二十四日止,早場二人同行觀賞【愛情藥不藥】只要50元!期盼影迷們共襄盛舉,觀賞好看的電影,又可以做愛心,全數所得將捐給弱勢團體!

PS.1.活動期間【愛情藥不藥】早場十點十分,場次時間如有異動,以現場時刻為主。
PS.2.【愛情藥不藥】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觀賞。


★第63屆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韓國奧斯卡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台北金馬國際影展
★紐約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
★墨爾本國際影展
★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

【劇情簡介】

美子(尹靜姬飾)與就讀中學的外孫相依為命,住在郊區的他們,生活平靜愜意。穿著打扮總予人優雅、端莊印象的美子,有一天,忽然想要將生活中種種美好事物,以詩歌的形式紀錄下來…。
為了尋找寫詩的靈感,美子開始注意到以往忽略的生活諸多細節,這使她像個孩子般雀躍,彷彿世界處處有驚喜…。
可惜,美麗不是永恆的,當老年人常見的失智症纏上身,生活作息驟然遭逢巨變的她,也陷入了身不由己的痛苦之中,而生命之詩,會因此變調,化作一首哀歌嗎?

【導演介紹】

韓國重量級導演李滄東是擁有深厚人文素養的電影工作者。年輕時從事劇場工作,後來轉戰文壇,成為韓國文學獎得獎作家,也曾在高中任教,2002年還出任韓國文化部長。
1993年,他39歲時全心投入電影業,從副導和編劇做起,至1996年初執導演筒,首部電影作品《青魚》(Green Fish)就為韓國黑色電影類型開創了新局。隨後的《綠洲》(Oasis)和《密陽》(Secret Sunshine)分別在威尼斯和坎城影展大放異彩,讓李滄東蜚聲國際。《生命之詩》是他的第五部長片作品,在坎城首映時獲得極高的評價,也獲得最佳劇本獎的肯定。李滄東目前在韓國藝術大學教授導演和編劇課程。

導演手記

時至今日,詩已經漸漸式微
有些人感到遺憾,也有些人說「詩這種文體早就該消失了。」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持續地讀詩和寫詩。
如果「詩」這個文體的未來發展不被看好,這樣的持續有什麼意義呢?
這是我想問大眾的問題。

事實上,身為電影工作者,我也捫心自問
「如果電影正在式微,這樣持續拍片有什麼意義呢?」 --李滄東

【演員介紹】

永遠的天后 尹靜姬
尹靜姬是六零至七零年代韓國影壇的超級巨星。
自1966年從參與人數超過千人的激烈選秀活動脫穎而出後,便開啟了輝煌的演藝事業。甫出道便擔任女主角,縱橫影壇三十餘年,主演的作品超過330部。全盛時期,同時軋七八部戲是常態。她的多產再加上出色的演技,讓她24度榮登韓國影后寶座,傲人的成就至今無人能出其右。
九零年代後期淡出影壇,與享譽國際的鋼琴家夫婿和兒女旅居國外,享受恬靜的家庭生活。即便暌違大銀幕許久,她在最近一次民調中依然被韓國人民票選為韓國影史上最偉大的女演員。她在韓國影壇的崇高地位可見一斑。
淡出影壇十六年,這一次的復出完全是因為被李滄東導演撰寫的劇本深深打動。再加上宛如量身訂做的角色,尹靜姬這一次重回大銀幕不只一解韓國觀眾對她的思念,更讓全球影壇驚豔。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她爐火純青的細膩演技獲得國際媒體和影評的一致推崇。


保護級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9分
導  演:李滄東(Lee Changdong)
演  員:尹靜姬(Yun Jung-hee)
發行公司: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上映時間:3月25日
特映會:3月22日 晚上8點
特映會 預售票:100/片
特映會 當日現場購票:120/片
正式上映票價:160/片(現場售票:200/片)

訂票洽詢專線:
0929-625552(藝文票券折扣網)
04-22210356(萬代福影城)

上映戲院:台中萬代福影城
戲院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8號(公園路大誠街口) 

picx_fpkr1128787801.jpgpicx_fpkr1128787802.jpgpicx_fpkr1128787803.jpgpicx_fpkr1128787821.jpgpicx_fpkr1128787825.jpgpicx_fpkr1128787828.jpgpicx_fpkr1128787843.jpgpicx_fpkr1128787844.jpgpicx_fpkr1128787849.jpgpicx_fpkr1128787860.jpgpicx_fpkr1128787867.jpgpicx_fpkr1128787879.jpgpicx_fpkr1128787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