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 一隻鳥的畫像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11/21
(五)19:45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5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2014/11/22
(六)14:45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5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2014/11/22
(六)19:45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285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400   位置查詢
 
 
 
 

影響‧新劇場《一隻鳥的畫像》

編導風格幽默風趣、富有創造力的兒童與青少年劇場推手─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以法國詩人賈克‧裴外Jacques Prevert的著名詩作《一隻鳥的畫像》為靈感,透過肢體、聲音、語言、遊戲、謎語和光影戲,結合劇場、文學和音樂的演出,呈現藝術的多種面貌,帶領孩子進入想像和詩意的世界。演出中亦穿插和觀眾之間的互動活動,打破劇場與觀眾的距離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交織出台上台下快樂看戲的共融氣氛。首演於「花園小戲節展」影響新劇場進駐的「35」小戲園,利用市定古蹟舊建築的老屋氛圍,為親子觀眾打造一個充滿詩意和美感的劇場體驗,讓觀賞民眾深深感動。


歡迎5歲以上親子觀眾蒞臨觀賞。


演職人員表: 
藝術總監 /呂毅新 
編 導/呂毅新 
演 員/黃雅嫻、蕭靜惠 
舞台設計 /鄭烜勛 
服裝設計 /月亮 30 設計實驗室

Jacques Prévert 是二十世紀法國最受歡迎的詩人。以第一本詩集 Paroles《話語》揚名法語詩壇,銷數超過六十七萬五千冊,是自雨果以來,對大眾最具有影響力的法國詩人之一 。Prévert的詩因淺顯易懂寓意深長而大受歡迎,多首被Joseph Kosma (柯士瑪 )譜曲成流行的法國香頌。詩的主題多以動物,尤其是鳥為主題。在「話語」詩集中關於的作就有將近 20 首。而 〈一隻鳥的畫像 〉就是其中有名的代表作。描寫想要為小鳥畫像的歷程,「鳥」在詩作中除了「自由」,也代表著創作靈感,除此之外,也提醒人們對自然以等待心情溫柔等待。Prévert的經典作品,不只可單純就字面上欣賞內容,也可深入的發掘文句蘊涵深遠的意義和啟發。 

劇團簡介:
「影響‧新劇場」於2010年底創立於古都台南,劇團成立以來,已先後製作演出九齣票房口碑深受肯定劇場作品:如2014年台南藝術節結合光影、歌舞、藝術裝置在府城八十歷史的第二家華洋百貨作品《尋找彼得潘》,2013年將詩意劇場語彙、光雕投影和體感互動結合的表演藝術與科技跨界作品《蹦!BUMP UP》;結合多元傳說與環形故事劇場《海‧天‧鳥傳說》;與國際知名偶戲導演Irina Niculescu合作跨國懸絲偶戲《躍!四季之歌》;結合文學、劇場與環境,在台灣歷史及文化的重要地標百年虎山糖廠及蔡瑞月舞蹈研究社演出賴和經典文學大戲《一桿稱仔》等。

除了傑出演出表現外,也以戲劇教育啟發年輕觀眾想像力與創造力,從中學習欣賞美的事物,建立樂觀的態度、多元的價值和自我成長的勇氣。戲劇教育專案「寓教於戲─Stop霸計畫」(2011)、「深耕推廣─游‧戲計畫」(2012)、「游‧戲計畫Ⅱ─藝起PLAY」(2013)連續三年獲選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藝教於樂激發創造力專案」。為了落實耕耘於在地、結合資源的理念,2012年開始劇團進行「大同國小駐校合作計畫」、「國立台灣文學館駐館計畫」以及「321巷藝術聚落駐點計畫」。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goo.gl/AnKLYX(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