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TIFA-布達佩斯節慶管絃樂團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3/14
(五)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600,1000,1800,2400,3000,3600,4200,6000   位置查詢
 
2014/03/15
(六)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600,1000,1800,2400,3000,3600,4200,6000   位置查詢
 
 
 
 
 

完美的多瑙河風情 經典的極致再現 
伊凡‧費雪再度率團來台 引領樂迷親身體驗俄、德、奧名曲
 

布達佩斯節慶管絃樂團由伊凡‧費雪及左坦‧柯西斯於1983年創立,創團30年已躍居世界最重要的十大樂團之列。費雪獨到的練團方式與別出心裁的音樂會設計,將樂團知名度快速提升,成為古典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典範之一,倫敦泰晤士報將本團譽為「匈牙利青年音樂家的菁英」。樂團精闢深入的詮釋及獨具張力且豐富的音色,也獲得各國聽眾的喜愛與樂評的高度讚賞。 
本次演出的第一場曲目安排有大家耳熟能詳,充滿異國風情的《韃靼人之舞》;另一首曲目則是張力十足的葛拉祖諾夫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第二場曲目則從開始綻放浪漫樂派色彩的舒伯特交響曲,到為該樂派交出重要成績單的布魯克納作品。奧國兩大作曲家的作品,由匈牙利頂尖樂團演繹,時空交錯,彷彿奧匈帝國藝術的輝煌再現。 

伊凡‧費雪(Iván Fischer)創立布達佩斯節慶管絃樂團並擔任音樂總監,亦常獲邀指揮柏林愛樂,及於其他傑出的樂團擔任客席指揮。 
法國小提琴家杭諾.卡普松(Renaud Capuçon)在阿巴多的邀請下,曾擔任馬勒青年管絃樂團的樂團首席,與布雷茲、小澤征爾、巴倫波因及阿巴多等知名指揮合作。卡普松被視為現今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之一,合作過的樂團包括柏林愛樂、波士頓交響樂團與巴黎管絃樂團等。 

音樂節目之中英文曲目: 
德俄經典 3月14日(Fri.) 
-鮑羅定: (1833 - 1887):〈韃靼人之舞〉,選自歌劇《伊果王子》 
-葛拉祖諾夫(1865 - 1936): 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82 (獨奏家: 杭諾.卡普松)
-貝多芬 (1770-1827): 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作品92 

奧匈榮耀 3月15日(Sat.) 
-舒伯特 (1797-1828): B小調第八號交響曲,作品759 (未完成交響曲) 
-布魯克納 (1824-1896): D小調第九號交響曲,作品109 


演出長度: 3/14(五)演出長度約95分鐘,含中場休息。3/15(六)演出長度約105分鐘,含中場休息。 
演前導聆:3/14-15 演出前30分鐘於國家音樂廳一樓大廳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