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4/02/28
(五)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500,700,900,1200,1500   位置查詢
 
 
 
 
 
2013年9月,閻惠昌指揮,香港中樂團與湖北編鐘國樂團共同演出之「千年之聲•鐘樂龢鳴」深受好評。 


《王者之聲》由臺灣國樂團邀請精研編鐘古樂的中國湖北編鐘國樂團,自湖北運來重達2500多公斤、由65件青銅鐘組成的曾侯乙編鐘複製件,這套源自2400多年前的樂器,是先秦時期所盛行的樂器,跨五個半八度,12個半音齊備,不僅能演奏出現代鋼琴上所有黑白琴鍵的聲響,更以圓雕、浮雕、陰刻、彩繪等技法將人、獸、龍、鳳、花、幾何形紋等圖樣雕刻在編鐘上,展現古老東方的工藝技術及文化美學,也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本次演出由臺灣國樂團首席客席指揮閻惠昌率領,邀集臺、德、中三地優秀作曲家作品,委託國家文藝獎及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得主錢南章老師為編鐘與國樂團譜寫新曲,更邀請編曲家王乙聿為管風琴與編鐘暨國樂團合奏譜寫氣勢磅礡浩大的新曲,為台灣觀眾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 

指揮:閻惠昌 
演出:臺灣國樂團、湖北編鐘國樂團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