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線搖滾  

 

 

山線搖滾,是結合自然地景和風土人文的音樂會。

2012從苗栗三義的舊山線出發,在龍騰斷橋舉辦了第一屆的山線搖滾,

實現了將愛樂者帶進森林,和地景自然融合的想像,

並且在推動風土人文的面向,和龍騰社區合作,將在地的農業分享給參與者,

在 2012 的美麗秋天,吸引了近400位參與者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來到 2013,選擇回到家鄉台中做全新的嘗試。

由山線搖滾扮演起串連的平台,運用非主流的私人場地,結合愛好搖滾的次文化社群,

在都會區的邊陲,打造出民間自助版的搖滾音樂盛會。

2013 會有一個怎樣的山線搖滾呢?一起想像吧!

 

 

活動日期:2013/11/23 (六)14:00-21:30

 

活動地點:東海駕訓班(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一段126號)

 

票價:400元

 

藝文票卷折扣網:350元

 

 

1379738_613230685394274_1776716653_n

 

活動內容

塗鴉裝置+樂團接力演出

邀請到六號病毒的阿裕及亞默斯兩位塗鴉設計師,為大型貨櫃進行彩繪,風格鮮明更凸顯此次活動不受限的隨性風格。更利用貨櫃裝置建立出樂團表演區域,話題十足。

DamnkidzMare CruiserPoint 22Speed Way、血肉果汁機、森林合唱樂團、葛洛力、隨性樂團接力演唱,絕對High翻整座大肚山!

 

上坡起步任你行

邀集單速車、板類運動逗陣來七逃,利用駕訓班場地高低起伏的特點來場午後的運動,也同時利用活動之便向大眾推廣這些運動。

 

S型駕車體驗

傳說中路考最容易吃鱉的S型進退,東海駕訓班特別提供現場體驗,由教練陪同駕駛,讓尚未考照的民眾先行嘗鮮;當然已有駕照的老鳥也可以再次重溫S型的樂趣喔!

 

園區市集

創意市集、NGO攤位豐富整個園區,讓你有的聽更有的逛。

 

攤車大車拼

配合駕訓班主題,現場食物與飲料攤位皆以攤車形式販售,讓整個園區的活動更具主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