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島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10/26
(六)19: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 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   350,600,1000,1500   位置查詢
 
2013/10/27
(日)14: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 ( 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   350,600,1000,1500   位置查詢
 
 
 
 
知性女歌手賴佩霞的第一齣音樂劇演出。 
拷秋勤樂團主唱范姜 --首度劇場跨界合作 
台灣首齣勞工音樂劇吶喊台灣勞工的心聲 
台式樂觀X泰式樂天的混搭歌舞 
在鐵工廠裡 ,小小勞工的走味人生。 
慢島劇團最擅長的黑色喜劇又擱來了, 阿工仔將引爆桃園展演中心! 

故事簡介: 
坐落在桃園的小型鐵工廠,歷經幾番起起伏伏,接單少了,工人也少了。一天過一天廠內的工人們嘻笑怒罵,總是互相嘲弄也彼此支持苦幹。廠長承諾只要咬牙努力,苦日子終會過去,共體時艱努力賺大錢是廠內的招牌語。印尼家庭看護海妮來到這個工廠,卻被要求擔任清潔工,並在加班時加入產線機器操作。資深女工陳姐不滿廠長粗糙的安排,熱心協助海妮工作,卻意外被機器捲斷手臂… 

演出者: 
賴佩霞 拷秋勤樂團主唱范姜 張吉米 高敏海 李潔亭 張忠瑞 藍貝芝 徐宏愷 涂又仁 王珂瑤 羅香菱 陸續增加中…. 

製作人│黃馨玉 / 王珂瑤 
導演│林欣怡 
編劇│陳雅柔 
音樂設計│陳世興 
歌曲指噵│馬任重 
舞蹈設計│孫梲泰 
燈光設計│洪國城 
舞台設計│詹子嵐 
服裝設計│林俞伶 
梳化設計│張義宗 
美術設計│黃重銘  
宣傳照拍攝│王傢軍 
排演助理│林步昇 鍾芸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最低票價不折扣)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