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已睡覺 遊藝行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9/27
(五)19:30
  台南人戲花園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公園北路199號)   400   位置查詢
 
2013/09/28
(六)19:30
  台南人戲花園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公園北路199號)   400   位置查詢
 
 
 
 
革命是三小?從渙散的日常中覺醒吧! 

日本荒謬劇大師-別役實經典劇本《可以睡覺》同名作品改編 

故事以台灣五0年代的破舊小旅館為場景,以一張床和一個真相不明的恐怖事件,開啟了魔女與社會激進運動者的一夜對談。什麼是真相?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痴癲?什麼又是正確? 

在最混沌的年代,讓台灣遊藝行以荒謬劇獨特的逆光視角與思維帶您揭露一個日常之外的不尋常,並邀請您坐在日治時期老屋庭院,窺看屋內的發生的一夜風景。

 

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