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視野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9/05
(四)19:30
  文山劇場(台北市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400   位置查詢
 
2013/09/06
(五)19:30
  文山劇場(台北市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400   位置查詢
 
2013/09/07
(六)19:30
  文山劇場(台北市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400   位置查詢
 
2013/09/08
(日)14:30
  文山劇場(台北市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400   位置查詢
 
 
 
 
 


2013新人新視野6.0全新改版 

劇場篇2 李銘宸 X 洪于雯 

【「重量級」劇場新秀】 
導演/李銘宸 風格涉作品《Dear All》 
既然大家剛好都在,那……有些事情要跟大家說,可能已經有人知道了但沒關係就一起聽(調整坐姿,摘下眼鏡,呼吸) 

作品介紹 
這個演出發展自近日某份報紙上一張, 
完全不會被人多做停留端詳的,事發現場的照片: 
上面有一如往常痛哭,或是狂喜,或是沉靜排列行動的群眾, 
一如往常具戲劇張力的構圖和文字敘述, 
記錄一件一如往常的事情,有人因此死去,有人生氣,有人感到不公平, 
之類的。 

然後,我們從這張讓人心痛但已習以為常的,照片,開始發展, 
靈感來自我們視線所能及的所有事物; 

無數相同又不相同的日子; 
每一個決定下所衍生的時空; 

所有的,全部的,親愛的,每時每刻。 

親愛的所有心愛的全部親愛的通通(譯:Dear All)。) 

導演/李銘宸 
風格涉編導。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主修導演。臺北永和人,170公分,92公斤,O型天秤座。作品多發展自物件及場域,並置或賦予其視聽文本,關注空間質地及材質與人的關係,以視覺畫面及氛圍意象敘事,創作環境劇場的表現可能。多以集體即興創作之方式,積極嘗試各類創作途徑及方法,持續探索及實驗創造一種期望超越先有疆域,更為有機的劇場表現美學。 

導演作品/風格涉《Rest in Peace》、《不萬能的喜劇》、《超人戴肯的黃金時代》、《永康的最後一天》、《堃》、《漸慢》,北美星光夜《小行星期六》共同編導,北藝大獨立畢製《椅子》,莎妹劇團《做臉不輸小美容藝術節》之《歡樂年華》。 

偶而也做平面設計。 

導演/李銘宸 
演員/李祐緯 陳有銳 劉育松 吳立翔 陳煜典 江敘慈 胡書綿 陳以恩 尹宣方尹宣方 
製作統籌/胡庭瑋 
舞台監督/李瑋倩 
舞台設計/陳冠霖 
燈光設計/賴科竹 
助理/潘韋勳、蔡承翰、陳郁如 


【當代擊樂劇場新挑戰】 
洪于雯《Neverland 》 
往往互相牽制抗衡的,也彼此依賴共存。 
我們即將前往---個體邊緣交界處或重疊處,那個模糊曖昧、不成型、無體制、流動游走的未竟之地。 

作品介紹 
NEVERLAND 
silence in NEVERLAND 
黑洞周圍 

LOVE in Neverland 
未竟之愛 

BLIND in Neverland 
盲目追尋 

even we are in Neverland ,don’t worry …… 
就算我們從未著陸,也無需擔心 . . . . . . 


導演、音樂設計、演出/洪于雯 
由母親啟蒙音樂,大學時期接受師範教育,後赴法國學習現代音樂,於2012年獲得國立里昂高等音樂院擊樂最高演奏文憑、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室內樂文憑;以打擊樂為根本,同時涉獵並參與舞蹈、戲劇、國樂、電子等其他藝術領域合作。除了音樂之外,也關心周遭生活的脈動,同時對其他藝術文化領域有濃厚興趣,多方嘗試合作交流,希望在現代音樂、當代藝術的路上,著墨更多豐富的色彩,播文化的種子、滋養藝術環境。2012回臺,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創立<出入游樂>,致力於擊樂、空間、聲音的實驗創作與演出。 

共同創作及演出 / 林素蓮 蘇品文 劉冠詳 林廷緒 
燈光設計/徐譜喬 
舞台監督/李瑋倩 
服裝設計/吳家佑 
舞蹈編排整合/羅瑋君 
行政統籌/胡庭瑋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最低票價不折扣)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