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賽雷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5/10
(五)19:30
  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原生劇場(中華東路3段332號)   500   馬上購買
 
2013/05/11
(六)14:30
  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原生劇場(中華東路3段332號)   500   馬上購買
 
 
 
 


原班人馬再現馬戲歌舞 鋪陳敘事魔幻 
繼2010台新入圍作品《假戲真作》後 再度熱鬧南台灣!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猴子住在黑暗大陸的叢林裡 
黑暗大陸的生活充滿歡笑與歌唱,有著動物好友作伴 
猴子本以為自己就將這樣無憂無慮地度過一生 
直到有一天,來自文明世界的旅人出現 
猴子開始好奇著有關人類的一切 
於是他跟著旅人,離開了叢林、來到了文明世界... 

繼2012年《假戲真作》於南臺灣嘉義、台南、高雄三地巡演,獲得熱烈迴響後, EX-亞洲劇團迫不及待再度帶著去年首演好評不斷的《猴賽雷》南下,以「口傳敘事劇場第二號作品」回歸亞洲劇場「說書」傳統,將繪本文學熱鬧精彩地「演」出來!在印籍導演Chongtham Jayanta Meetei(江譚佳彥 )領軍下,呈現猴子一路上從黑暗叢林,來到人類文明世界的冒險與挫折。這一路上相伴的,還有寶萊塢式的印度歌舞、笑聲讚聲不絕的馬戲雜耍、多語言演出的豐富音韻、結合熱鬧音樂的載歌載舞,都將讓觀眾放下文明世界的包袱,跟著《猴賽雷》經歷這段奇幻旅程! 

2012 台北西門紅樓劇場首演 感動滿滿
 


◎觀眾留言 
精彩的演出,毫無冷場的專注, 
現場充滿節奏的音樂映襯出演員飽滿又熱情的演出! 

◎藝評 紀慧玲 
《猴賽雷》濃濃的民俗底蘊,在混雜著青春與世故、純潔與不淨的城中心一處歷史幢幢的紅磚瓦下,她像入城的藝人,搖曳著身姿,說著一則你可信也可不信的預言。最後的雕像凝成了具象,清晰的刀痕劃破政治的謊言,但它只出現於側台,不消時就溜出觀眾視線。或許這是這齣戲的隱喻,戲班說故事雜杳多聲,道理忽焉在前忽焉在後,就是一直說下去、說下去,直到天荒地老。 

◎劇場部落客 Jimmyblanca 
故事內容跟《卡夫卡的猴子》很像,一樣在講猴子進到人類社會後所發生的故事。但《猴賽雷》採用輕鬆活潑的調性來包裝這個嚴肅的議題,還搭配好聽的音樂與Q彈有勁的舞蹈,讓人看得很愉快呀! 

◎藝評 郭亮廷 
層層寓意能夠在戲裡顯得層次分明,演員和現場配樂都是大功臣,兩者都從細膩的傳統戲曲語彙裡轉化出某種粗曠、奔放的活力,除了開拓寓言應有的史詩格局,也能觸動當代觀眾的神經。尤其是飾演猴子的江譚佳彥,幾乎達到了「猴學人」的境界,看人的眼神永遠充滿動物的專注,蹦蹦跳跳也充滿了動物的自high。 

■製作團隊
 

指導單位:文化部、嘉義縣政府(嘉義場) 
主辦單位:EX-亞洲劇團、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嘉義場) 
協辦單位: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嘉義場) 
贊助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場)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