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6月22日收信快樂團購場次太熱門,目前暫停收單,其他場次可收代訂9折唷!!

收信快樂  

在去年,我們完成了好多個團購節目,只是這些節目我們都是不包場,只靠個多場次來湊足主辦單位所要求的團購數量。

我始終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有朝一日,我們能將國家戲劇院整場包下來,
雖然,這是一個很遙遠的夢,但我想,它總有一天會實現。

所以,在這次,我們試著賣出這一步,尋求各位的力量,就算只有1張,
累積了330張,我們還是能夠進小劇場看戲,
試想看看,我們彼此都不認識,但是,都曾經向蕭先生買過票,
也許,我們曾經走得很近,也想認識彼此,
但總是缺乏一次機會。

2010年10月,當賣出第一張票開始,我就知道,這天不管多遠,我們都會走到。

這次,透過收信快樂,我決定來個包場,
由原班人馬導演及劇本改編-單承矩,
萬芳、夏靖庭主演,
親愛的劇團即將再現經典好戲【收信快樂】,

原價1000/張,只要團購張數330張,我們就能享有750/張的票價,等同於打75折,
包場的演出時間為6月22日星期六19:30分,

我不知道它會不會成功,但我願意自己先屯票100張,只要團購超過230張以上,
我們就能成團。

收信快樂!
即將帶你/妳回到最初的感動!

---------------------------相關訊息---------------------------

從一張小字條開始,
陳淑芬和李政國,寫了四十年的信……

2013 華山表演藝術接力演【收信快樂】
親愛的劇團製作演出

導演/改編:單承矩
演員:萬芳 夏靖庭
舞台設計:黎仕祺 | 音樂設計:陳建騏 | 燈光設計:黃諾行
原著劇本:LOVE LETTERS by A R Gurney
This amateur production is presented by arrangement with Josef Weinberger Ltd.

【演出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三館烏梅酒廠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演出行程】
6/12(三)~6/16(日) 19:30
6/18(二)~6/23(日) 19:30

【票價】1000元(自由入座)

【訂票叮嚀】
2001年12月,首演結束後,「太好看」的口碑隨即傳出,後繼10場票券,一夕之間全數完售。
2002年,兩廳院15周年系列3場,票券週內售磬。
2004年,獲邀北京小劇場聯盟演出,第2場演出,戲迷派出快手大軍,演出散場時,山寨劇本已經印刷完成,每本RMB5元,銷售一空。
2008年,復刻版10場,場場爆滿。

【關於收信快樂】

『收信快樂』是一齣橫跨四十年、藉信件堆砌的愛情故事。兩個演員至始至終都身在不同的空間唸出一封封的情書,沒有對手戲、更沒有情節,所有的過程靠著演員的聲與身,藉由觀眾聆聽、鋪陳出兩者的愛情脈絡。

在2001年聖誕節首演推出後,票房在一夕之間全數售謦,甚至一位觀眾連續看了十場,場場感動掬淚!更誇張的是,該劇造成劇院前台義工紛紛搶著排班擔任十個場次的前台工作,就只為一睹這齣大家都說「好好看」的小戲碼,排不到班的義工,甚至結伴自掏腰包買票進場,依舊直呼「值回票價」!

隔年,兩廳院在策劃15週年系列演出時,『收信快樂』雖是舊作,卻仍被列入活動之一。由呂曼茵、劉亮佐演出,三場演出的票券在瞬間秒殺。演員劉亮佐更譽本劇為「是所有演員都會想要挑戰的好戲」。

2004年,「收信快樂」應北京小劇場聯盟之邀,跨海演出。有學生為了「紀錄本劇」,連看三場,在觀眾席用手機「記錄本劇」。據說,彼岸至今已有超過數十個不同的「收信快樂」演出版本。

事隔八年。在這八年之中,夏靖庭、萬芳,紛紛拿到金鐘獎,徐譽庭也成了金鐘編劇。於是,在某個閒閒的下午,萬芳的一句話,再度勾起大家靈魂裡的蠢動:

萬芳:喂!我們再來演「收信快樂」好不好?

於是,我們要再演「收信快樂」了!

【關於親愛的】

之所以會有親愛的……

如果還有印象,在上個世紀末,1990年代,台灣最受歡迎的幾個劇團裡,表坊、果陀、屏風,還有一個,就是臺北故事劇場。

臺北故事劇場做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戲。但是,再大的熱情,也很敵檔現實的考驗。在1999年的SARS風暴中,臺北故事劇場停止運作了,留給許多觀眾惋惜、遺憾、不捨。

而當時劇團的核心成員,劇團經理徐譽庭、製作經理吳怡然、製作助理陳怡靜,更是帶著不捨與不甘的心情離開。當下我們心中暗暗決定:我們只是離開「臺北故事劇場」,而不是離開「劇場」。「劇場」早已根深蒂固存在於我們的靈魂裡,這一輩子,是怎麼也不可能離的開的。

於是,我們在毫無資源之下,靠著傻勁、熱情,與一干好友的協助我們在2000年,應好友「戲班子劇團」之邀,參加了「沙發藝術節」,由林美秀、林嘉俐演出第一個作品「假期愉快」。

而因為要演出,而必須要有個團名。排練得過程中,你我他都經常以「親愛的」互稱,於是,劇團名稱自然而然的就以「親愛的」為名。想著如果有人來找,應答的一方接起電話『親愛的您好』……這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

於是,我們是「親愛的劇團」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本節目尚未開賣,相關購票資訊請上「親愛的劇團」臉書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900*張數+30運費(此為團購價格,包場75折活動已經結束)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