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節目團購已結束收單,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3 TIFA─ NSO名家系列《純淨美聲— 莎賓‧梅耶與NSO》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3/24
(日)19:30
  國家音樂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400,600,800,1000,1200,1500  
位置查詢
 
 
 
 
莫札特的單簧管協奏曲,曲調低緩繚繞感情豐沛,是他完成的最後一首純器樂作品。此曲原為好友史塔德勒(Anton Stadler)自製樂器巴塞單簧管(basset clarinet)所作,莫札特說「沒有任何一種樂器還能比你所演奏的巴塞單簧管更像是人聲⋯⋯這麼溫柔的聲音,沒有人的心不會不被它觸動」。今日通行的單簧管版本,其實是樂譜商修改莫札特原作而成,同樣扣人心絃。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也有作曲家的黃昏景色,旋律蕩氣迴腸又有嚴謹古典架構,大開大闔中又兼具民俗風情和私密獨語,是千錘百鍊下的曠世巨作。有「單簧管世界首席」之譽的莎賓.梅耶繼2010年與BBC交響樂團來台後,再度來台與NSO首次合作,將以重製古樂器再現巴塞管傳奇美聲。 

指揮/呂紹嘉  
單簧管/莎賓.梅耶  

理查.史特勞斯:《狄爾愉快的惡作劇》 
莫札特:A大調單簧管協奏曲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