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TIFA─江之翠劇場《望明月》南管音樂會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3/02
(六)19:30
  國家演奏廳 (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  
400,600  
位置查詢
 
 
 
 
南管音樂發源自民間,原為古調歌謠,音韻古樸柔美,節奏細膩柔和,因其樂風雅緻而演進為宮廷雅樂。後因晉代五胡亂華,王室南渡,仕族隨遷入閩,萃居於晉江一帶,南管樂由此重回民間,植基於泉南,以北方音為主,並融和其他腔調而日漸典雅。 
南管此一古老樂種,猶如兀立山頭的松柏,傳唱古調的後起新秀則如綿綿春雨。歲月的淬練讓松柏得其蒼勁,而春水的滋養為古木帶來新生氣。三月初春新芽萌發,為歲寒古木帶來新象。江之翠劇場《望明月》南管音樂會,讓我們聆見春醒的生命力與南管音樂的醇厚底蘊。古調傳由新人唱,讓南管這棵古木再綻新芽。 

曲目: 
魚沉雁杳 
杯酒勸 
望明月 
孤棲悶 
梅花操 
懶綉停針 
感謝公主 
拜告將軍 


江之翠劇場 
「江之翠劇場」創立於1995年6月,成立迄今不僅致力於國內南管藝術文化的推廣與保存,更希望藉由劇場營造現代舞台型式,親近並吸引群眾欣賞清雅悠揚的南管音樂及梨園戲。江之翠劇場無數次至國際發表演出,已榮獲跨文化、跨領域之肯定。先後進駐美國茱莉雅音樂學院、日本紀尾井音樂廳(Kioi Hall)、法國巴黎歌劇院(Opéra Bastille)等重要國際展演場所連演。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