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TIFA─《吉普賽靈魂》手風琴與大提琴二重奏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2/22
(五)19:30
  國家演奏廳 (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  
600,800  
位置查詢
 
2013/02/23
(六)19:30
  國家演奏廳 (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  
600,800  
位置查詢
 
 
 
 
一位學古典樂出身的手風琴家,渾身充滿浪子氣息,吉普賽手風琴手在巴黎地鐵車廂裡演奏的曲子,在他指間滑過便染上一股精靈般的魔幻色彩,閃閃發光。一位世界級的大提琴演奏家,贏得多項國際比賽大獎,笨重的大提琴到他手中化身靈巧婀娜的舞伶,舞步輕盈,情感炙烈,每一個節拍都震懾人心,每一個音符都有千言萬語。 
來自巴黎的兩位音樂奇才,打破音樂樂種疆界,運用古典音樂中練就的純熟技巧,挑戰各式各樣的曲風,從探戈教父皮耶佐拉、爵士樂、歐洲民族音樂到當代作品,渾然天成的默契提煉出樂曲中熾熱的情感,感染每一個觀眾,讓音樂的疆界在他們手中化為無形,他們的手風琴與大提琴二重奏演出精湛,是塞納河畔最亮眼的明珠! 

手風琴/文生‧佩哈尼 
多才多藝的青年音樂家,擅長手風琴、單簧管及作曲,獲得多項國際音樂大賽肯定,屢與資深爵士音樂家合作,從古典音樂出發,跨足爵士樂,即興和世界音樂的音樂奇才。 
文生‧佩哈尼官網 http://www.vincent-peirani.com/ 
大提琴/弗朗索瓦‧薩爾克 
精準的技巧,細膩的音樂表現,他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更是法國當代大提琴家中的佼佼者,皆與世界級演奏者及管絃樂團合作,演出足跡遍及40多個國家。 
弗朗索瓦‧薩爾克官網 /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