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IFA─梅田宏明《形式暫留》&《觸‧覺》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3/03/15
(五)19: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16
(六)14: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16
(六)19: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2013/03/17
(日)14:30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位置查詢
 
 
 
 
日本現代舞壇最受矚目的跨領域舞蹈家 梅田宏明 

解構連結身體的多元性與舞蹈的規律 
梅田宏明的作品廣受歐美各大前衛藝術節邀請。舞蹈中充分反映當代日本文化,展現新世代舞蹈家的思維,被讚譽為深具才華、原創性且潛力無窮的年輕藝術家。 
此次兩廳院與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共同委託梅田創作一支新作《形式暫留》,這是他編舞計畫系列“Superkinesis”的第四支作品,著重在探討動作概念,並「尋找連結多元身體與舞蹈的規律」。將由3位不同舞蹈背景及風格的亞洲舞者(台灣、印度、柬埔寨舞者)共同演繹,梅田在蓄意保留各個舞者原有的風格外,試圖藉以時間為導向的視角範圍,尋求一個或多個連結這些身體/舞蹈的規律。 
另外,梅田並帶來一支已巡演歐洲及日本各大城市的獨舞作品《觸‧覺》。這支作品摒棄了梅田慣常使用的科技與投影,轉而強調燈光與顏色的關聯。在色調與生理刺激之間常有的聯想─紅色/憤怒、藍色/緩和─之外,梅田強調“顏色感知的物裡層面”,賦予顏色與舞蹈更具體的關係。 

編舞家∕梅田宏明 
梅田宏明出生於1977年,目前於東京定居發展。日本大學求學期間主修攝影。有深厚芭蕾舞與街舞訓練的梅田於20歲時決定發展舞蹈事業。2000年梅田創立自己的舞團「S20」,舞團歷來的作品有:2002年《碎拍漸境》、2003年《Finore》、2004年《Duo》、2007年《格局N次方》、2008年《Adapting for Distorsion》等。2009年他開始一系列探討動作概念的編舞計畫─“Superkinesis”,至今已創作三支作品:《Centrifugal》、《Repulsion》,及《Isolation》。 

梅田宏明官方網站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10/25-10/31可提前代訂8折)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