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演出日期/Date 地點/Venue 票價/Price 訂購/Order
 
2012/11/23
(五)19:30
  新舞臺( 台北市松壽路3號 )   699,1200,1800,2500  位置查詢
 
2012/11/24
(六)19:30
  新舞臺( 台北市松壽路3號 )   699,1200,1800,2500   位置查詢
 
2012/11/25
(日)14:30
  新舞臺( 台北市松壽路3號 )   699,1200,1800,2500   位置查詢
 
 
 
 
香港電影金像獎菁英組合 
香港首演26場 場場爆滿 

炫風來臺 打造金獎級劇場體驗 
香港叱吒樂壇唱作人金獎|張敬軒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香港舞臺劇獎 最佳女主角|羅冠蘭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新演員、香港舞臺劇獎 最佳女主角|劉雅麗 
編劇 杜國威|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 
導演 司徒慧焯|香港舞臺劇獎 最佳導演 

香港舞台上的優秀作品無數,若要挑出最具影響力的標誌性製作,香港話劇團於1992年創作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當之無愧。廿載濃情,藉著話劇團三十五周年誌慶,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杜國威伙拍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司徒慧焯,為這個已成香港觀眾集體回憶的經典作品譜寫延續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故事背景為香港粵語流行曲火熱的九十年代。昔日「麗花皇宮」夜總會台柱鳳萍的兒子Danny,在音樂上別具才華,歌唱事業如日中天,卻因一段逝去的愛情而意志消沉,忽略了身邊所有愛慕他、關心他的親人和朋友。誰料燈火闌珊處,卻埋藏著一段可歌可泣的動人愛情故事。 
《秋天》特邀香港叱吒樂壇唱作人金獎張敬軒聲情演繹,香港舞台劇界四大天后劉雅麗、羅冠蘭、蘇玉華與馮蔚衡亦藉此良機再續前緣。8月香港首演神話再現,26場場場爆滿,一票難求。這個深秋,《我和秋天有個約會》,炫風來臺。 

「香港週2012」 
主辦機構|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 
協辦機構|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 
支持機構|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電影發展局 

指定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增髮造型贊助|哈佛增髮技術中心 
劉雅麗、蘇玉華、張紫琪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9*張數+30運費
凡購買1800元票券2張,特價2500元(原價3600元),可選不同場次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