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豹森林雲豹森林-場次  

 

《雲豹森林》是個關於「尊敬」和「謙卑」的故事,脫胎於國內原住民的神話傳說,融合現代寓言,傳達感恩與傳承,加上原住民自然歡樂的曲風與舞蹈!本劇於2003年首演時,受到觀眾的青睞,好評不斷,2012年重現經典的感動,帶領孩子走進山林、體驗原味生活,更提醒孩子:祖先們用儀式、歌聲和整個文化繼續照顧著我們,我們不只是一個人,而是承受了很多先人的照顧……

 

◎台新藝術獎的品質肯定: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每年邀請藝文記者及藝術評論者,選拔當年度「五大視覺藝術」及「十大表演藝術」展演。《雲豹森林》在2003年首演時,以「兒童劇」榮獲台新藝術獎提名,在舞臺視覺、表演型態等整體呈現均獲得好評!

 

◎寓教於樂的傳說故事:
《雲豹森林》融合原住民傳說與現代寓言,用想像力帶孩子飛躍不同於現代生活的經驗,在孩子的心田種上世界級的藝術種子!更巧妙傳達了「人類是大自然生態圈的一部分」、「尊敬祖先與歷史」、「愛惜資源」等價值觀!

 

◎夢幻製作的舞臺呈現:
《雲豹森林》集結專業人員與藝術家,製作全新原創又富涵原住民風格的世界音樂、融合自然的「環保素材」服裝、陽光清新的律動與歡樂歌舞、華美又呈現大自然景緻的舞臺設計和燈光,就連動物造型都打破一般兒童劇的窠臼,打造出兒童劇難得一見的設計品質!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