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0819消失的地平線2

消失的地平線-場次  

演出日期
2012/08/17 (五) 19:30
2012/08/18 (六) 14:30
2012/08/18 (六) 19:30
2012/08/19 (日) 14:30
演出場地文山劇場
演出長度60分鐘,無中場休息
票價660

附註※英語演出,中英文字幕。


自由是唯一的枷鎖 開啟追尋的渴望


美麗的動人成就,充滿創新。
─英國舞台報(The Stage)



人生而自由,存在主義哲學家沙特卻說:「自由注定了人類的不自由。」對於極限與答案的追尋,是人與生俱來的渴望,儘管這趟旅程像飛入高空後漸漸消失的地平線,注定永無止盡。2010年愛丁堡藝穗節首演後佳評如潮的《消失的地平線》,是一段追求自我認同的旅程,更是對青春靈魂的致敬,只要心還在,那條夢想的地平線就不會消失。

全劇講述年輕女孩安娜突然收到一封遺囑,這遺囑來自她未曾謀面的外婆,文中述說著外婆在安娜的母親年幼時便遠颺非洲的原因。當安娜決定前往南非尋找外婆的足跡時,她的男友正準備前往錄音室錄音,講述女性飛行史。類似電影主軸與次要情節的交替,將安娜的非洲之旅與早期女性飛行員的冒險事蹟,交織成動人的故事。

這齣深具女性意識的溫馨喜劇,在愛丁堡藝穗節嶄露頭角,隨即入選2011年英國文化協會選秀名單。以知名劇場導演羅伯˙勒帕吉式的說故事手法,利用散落在舞臺四處的皮箱,結合燈光、物件、偶戲、地圖、紙飛機等道具的創意運用,靈活突破表演空間的限制,細膩鋪展出這段女性勇於追求自我的歷程。英國《蘇格蘭人報》讚譽:「充滿創意,不可思議的想像力!」


※每場開演前30分鐘於劇場大廳進行導讀。
※首演場演後進行創作分享,備中文口譯。

蠢動劇團
2007年創立於牛津及倫敦,以肢體劇場為主,透過集體創作與即興工作坊,讓作品逐漸演化成形。創團作《波赫士與我》(2008)獲知名肢體劇場雜誌《Total Theatre》提名為最佳新進團體,《消失的地平線》(2010)與《海鷗效應》(2011)在愛丁堡演出更是一票難求。目前駐守牛津劇場,亦為倫敦新西洋鏡劇院協同劇團,以高度視覺化的風格、如電影般的敘事手法及對道具的巧妙使用,大受各界讚賞,被視為新生代劇場界天團。



圖說

藝術總監|保羅‧史萊特

畢業於肯特大學。在聲音設計、表演與導演上皆展現傑出專業。曾以《木質女裝》及野田秀樹所著的《紅鞋》入圍劇場管理協會的劇場管理獎(TMA Award) 最佳巡演製作。


圖說

演員|葛雷絲‧夏普曼

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才華洋溢,文章刊登在《時代雜誌》、《衛報》、《獨立報》等媒體,並擔任英國國家廣播電台牛津地區的節目助理,目前參與廣播節目《寫作線上》製作。


圖說

演員|蘇菲‧庫蘭
畢業於薩塞克斯大學。曾參加奇平諾頓青少年劇團與小棚子青少劇團,並長期擔任小棚子青少劇團工作坊的帶領志工。


圖說

演員|尼可拉斯‧彼特
畢業於布里斯托大學戲劇系。2008年以結合素描的實驗演出,首度參與愛丁堡藝穗節。曾參與實驗短片《彌賽亞》及其他大型舞臺劇演出。


圖說

演員|艾莉‧辛普森
畢業於倫敦大學。在學期間已為東倫敦區《CUB》雜誌撰寫評論,也是橫跨倫敦與舊金山的AHISMA集體創作團的成員。


圖說

演員|凱特‧史丹利
畢業於艾克斯特大學,曾擔任哈賓格劇團製作人,辦理小型藝術節、大型戶外莎劇演出與巡演愛丁堡的組織工作。擅長投影設計,曾與49製作公司(知名英國導演凱特米雪的投影設計群)與模仿狗劇團合作。

「創作的十字路口」工作坊
時間|8/15(三)14:00-18:00
地點|文山劇場6樓排練廳
內容|由愛丁堡藝穗節五顆星團隊「蠢動劇團」分享藝穗經驗與物件創作技巧。
對象|已購買《消失的地平線》票券,且有戲劇背景相關經驗者,免費參加。
報名辦法|6/15(五)至7/16(一)於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製作|蠢動劇團
藝術總監與技術總監|保羅‧史萊特
演出|葛雷絲‧夏普曼、蘇菲‧庫蘭、尼可拉斯‧彼特、艾莉‧辛普森、凱特‧史丹利 
劇本與導演|珍‧艾弗瑞哈里斯 
照片版權© Idle Motion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資訊請自行到臺北藝術節官網查詢,位置部分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5.凡購買單張票價800元(含)以上票券,不限張數,直接兌換造型捲線器一份(隨信贈送)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