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812早餐時刻

早餐時刻-場次  

演出日期
2012/08/10 (五) 19:30
2012/08/11 (六) 19:30
2012/08/12 (日) 14:30
演出場地水源劇場
演出長度60分鐘,無中場休息。
票價700

附註※無語言演出,少數英文字幕。

狂歡後的黑色早餐
慾望 就要破繭而出


天分超凡的舞者與編舞家,孫尚綺是顆迷惑舞蹈宇宙的彗星 。
──
德國舞蹈聯網



早餐可以是夢境的延續,也可能是一天的句點。旅德青年舞蹈家孫尚綺打破現實與夢幻的疆界,顛覆晨光的溫暖意象,由共度早餐的親密時刻,切入都會人際關係中慾望的流動,帶來世界首演、冷調黑色幽默的舞蹈劇場作品《早餐時刻》。

早餐的英文被拆解為「break」和「fast」,捕捉「斷裂」的意義,孫尚綺與德國劇作家戈登˙佛羅杭柯斯基一起說文解字,在極簡、片段的敘事風格中,剪貼由「早餐」延伸而出的各式異想:早餐為誰準備?早餐連結了什麼記憶?早餐桌上是否還殘留夜晚的思慮或夢魘?這是打開一天的希望,還是無法掙脫、日復一日的循環起始?

以「新文本」(New Writing)極簡、片段式的文本出發,結合現場音樂演奏和錄像互動,塑造出多重的身體游擊空間。舞者手中與肢體共舞、攝錄觀眾表情的錄像鏡頭,是觀看與記錄慾望的工具;影像投射至舞台上,成為映照舞者的光影與表演能量的切割分析,呈現身體所面對的處境,另一種舞蹈劇場的感知。創作團隊與舞者來自歐洲六國,年輕、叛逆、自由且多元的跨界合作,展現柏林當代藝術大熔爐的特色,及孫尚綺充滿詩意、輕如鴻羽又如火球般強勁的創作能量。


※首演場演後進行創作分享。

圖說

編舞|孫尚綺
德國人說他擁有獨特的精準優雅,法國人說他的編舞令人目眩神迷,日本人說他是山海塾之後最美麗的亞洲身體。他是當代編舞巨星莎夏‧瓦茲(Sasha Waltz)鍾愛的合作對象。出身台灣、旅居柏林,出國前曾為雲門舞集2舞者,近年在歐洲備受矚目,數度獲邀參演世界各地藝術節;曾與莎夏‧瓦茲現代舞團、義大利杜林現代芭蕾舞團、德國Cie, Toula Limnaios現代舞團、紐倫堡現代舞團等知名舞團合作。



製作|崎動力舞蹈劇場
由孫尚綺創立,嘗試打破傳統舞蹈框架,結合不同領域的當代藝術家共同實驗創作。專注於激發肢體的潛在能力,重新詮釋空間概念,並連結劇場張力及多樣的藝術姿態,期許帶給觀眾多變的感官經驗,並成為映射社會形色樣貌和人性互動的現場媒介。經由開放的跨國與跨界合作,崎動力舞蹈劇場,正在舞出當代身體的裡層能量。


劇作家|戈登‧佛羅杭柯斯基
活躍於柏林的年輕劇作家與戲劇顧問,奧德河畔法蘭克福歐洲大學文化科學碩士。在以布萊希特表演訓練體系聞名的柏林恩斯布希戲劇學院與柏林藝術大學中,擔任學生作品的戲劇顧問,曾指導拉莎肯恩的《4.48精神異常》、《歐洲我的愛》等演出。平時亦為報社撰稿,及擔任雜誌與電台編輯。

製作|崎動力舞蹈劇場 圖說
概念與編舞|孫尚綺
劇作家|戈登‧佛羅杭柯斯基
音樂設計|馬庫斯‧佩索能
燈光設計|漢斯‧方特
錄像設計|柯茲斯多夫‧荷諾斯基
舞者&錄像手|安娜寶拉‧雷索、魯本‧黑尼雅思、費爾南多‧巴爾賽拉‧皮塔

照片版權© Philipp Dümcke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資訊請自行到臺北藝術節官網查詢,位置部分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5.凡購買單張票價800元(含)以上票券,不限張數,直接兌換造型捲線器一份(隨信贈送)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