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明格斯爵士大樂團  

為了紀念一代爵士大師查爾斯‧明格斯(Charles Mingus),由其遺孀成立的明格斯爵士大樂團,成軍超過20年,忠實保留查爾斯‧明格斯DNA,延續大師音樂精神,完美融合豐富和聲與歡樂藍調的演繹,即使是第一次聽爵士樂的觀眾也會不自覺地愛上他們的演出! 

明格斯爵士大樂團獲獎不勝枚舉, 2010年專輯更獲葛萊美「最佳爵士專輯」肯定,《華盛頓郵報》讚譽他們為「全球最佳爵士大樂團」,《紐約時報》亦讚譽他們為「爵士史上不可或缺的大樂團」。高手雲集的大樂團本次來台的演出將以三把小號、五把薩克斯風、三把長號、搭配鋼琴、低音貝斯與節奏鼓的十四人大樂團組合,以強烈的節奏激盪出澎湃的大樂團樂風,並以豐富熱情的咆哮,令人愉悅搖擺的即興,向一代大師致敬。 

▓演出者:明格斯爵士大樂團 (Mingus Big Band)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 *張數+30運費(6月1日之後改為九折,如果要湊75折團購請來信ticketof@gmail.com告知)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