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喬‧洛瓦諾爵士五重奏   

葛萊美獎次中音薩克斯風大師喬.洛瓦諾,80年代即活躍於爵士樂壇,銜接傳統與現代爵士樂風,毫無所懼地探索新概念與新主題,勇於創新的演奏風格,源源不斷地為爵士樂壇注入活泉,縱橫樂壇30年,地位至今依然無人能取代。2004年首度抵台於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演出,帶來旋風,本次來台絕對在靜謐的夏日午後再度掀起微醺的騷動! 

喬.洛瓦諾曾被《紐約時報》、美國爵士權威雜誌《Down Beat》讚譽為「爵士史上最偉大樂手之一」。血液中流著不安分靈魂的他,不喜歡一陳不變,總愛四處旅行與各地樂手合作演出,本次來台將以他於2009年組成的Us Five五重奏形式帶來演出。Us Five爵士五重奏成軍短短三年,但2010年即獲美國爵士樂記者協會(JJA)以及美國爵士權威雜誌《DownBeat》評選為「最佳爵士團體」;探索爵士巨人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音樂作品的專輯《Bird Songs》更在2011年獲葛萊美「最佳爵士專輯」提名,本次在爵士天王洛瓦諾領軍下將以令人折服的飽滿聲音,細膩又犀利的即興,觸動每一個需要好音樂浸潤的心靈。 

▓演出者:喬.洛瓦諾Us Five爵士五重奏 (Joe Lovano Us Five Quintet)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 *張數+30運費(6月1日之後改為九折,如果要湊75折團購請來信ticketof@gmail.com告知)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