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光

天若光-場次  

★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首部時代舞台劇
★ 依據1947年高雄中學「雄中自衛隊」真實事件改編

編導李宗熹
領銜主演
盧學叡、許仁杰、楊可凡、安程希、張漢軒、吳家豪、李夢純、方妙玲

-一群善良的男孩 因為時代 學會勇敢-

那年的青春 善良與勇敢湧現 無畏無懼

他們閃閃發亮的靈魂如此耀眼燦爛

曾經 我們使勁揮汗打擊 只為贏得勝利

此刻 我們勇敢挺身捍衛 只為保全生命

*《天若光》舞台劇是改編1947年高雄中學的一群青春學子組成「雄中自衛隊」挺身而出,勇敢捍衛學校和當時需要被保護的人,是真實的在地故事。本劇呈現出在大時代的動盪不安下,這群年輕學子仍就持著良善的初衷,義無反顧堅持自己的信念,保全生存的機會。

*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編導李宗熹傾力製作此劇,親自訪談當年雄中自衛隊副隊長陳仁悲先生與當年雄中學生何聰明先生,揭開大時代下塵封已久的生命記憶,深刻證明校園裡跨越族群最真實的勇敢與善良。

*此劇並邀請星光幫許仁杰、盧學叡,實力派新演員周詠軒、邵翔,新生代新星楊可凡、安程希及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資深演員群共同演出《天若光》舞台劇,攜手重現1947年「雄中自衛隊」的光華榮耀。

演員介紹
【周詠軒】飾演:投手/李榮河/獅子
自大,愛出風頭,聽不見別人意見,具領導特質,典型獅子座。雄中自衛隊隊長。
喜歡高雄女中靜君同學,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吃到她親手做的飯糰。

【許仁杰】飾演:捕手/顏再策/老鼠
膽小怕死,接球時不敢睜開眼睛,做事慢半拍,但決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典型金牛座。
與在高雄女中就讀的妹妹麗香感情非常好。

【盧學叡】飾演:游擊手/陳仁悲/馬仔
樂觀進取,富正義感,重義氣,好打抱不平,常常調解隊中的衝突;腳程極快,是外野手也是盜壘王。典型射手座。雄中自衛隊副隊長,與隊長是很好的朋友。

【邵翔】飾演:全壘打王/游擊手/劉建昌/軍用犬
孤僻高傲,不與人為伍,喜歡特立獨行,沒有團隊精神,典型天蠍座。

【安程希】飾演:捕手的妹妹/麗香
高雄女中學生。善良可愛樂觀,好助人見憐憫之心,與哥哥的感情很好,做的飯糰非常好吃。魔羯座。

【楊可凡】飾演:麗香的同學/靜君
好強,對事物要求完美,對人世間的事物,追求極高,事事講道理。最後喜歡上投手,喜歡有正義感的人。處女座。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2 *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