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飛虎搶親

孫飛虎搶親-場次  

《孫飛虎搶親》為當代戲劇大師姚一葦取材《西廂記》別出蹊徑的巨作,俞大綱、紀蔚然等大家讚譽為「姚一葦藝術成就的最高傑作」

此劇結合現代與古典、傳統與西方,在華人戲劇史上雄踞跨入現代劇場之分界點,而撲朔迷離的角色互換、身分串扮等離奇情節,犀利批判色相迷思,直指人心提問:「我是誰?」、「甚麼是我本來面目?」「甚麼是愛情?」劇作問世將近半世紀首度登上舞台,由海峽兩岸精湛劇場藝術家攜手合作,中國一級導演吳曉江執導,林鈺玲、《西遊記》吳樾謝俊慧、石展同台飆戲,2012年華人舞台劇必看之盛會。

演出者:
林鈺玲、吳樾、謝俊慧、石展、韋以丞、時一修、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350)下標。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