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老五與小泡菜3  

楊老五與小泡菜-場次.jpg
楊老五與小泡菜2

 

連續殺人事件一樁樁發生、殘缺不全的屍塊散落四處,究竟誰是那嗜血冷酷的兇手?主謀的犯案動機來自何等的深仇大恨?誰又能在這殘酷且精密的佈局中活到最後?鎂光燈明滅間,啟動舞台上最驚悚的一回推理遊戲,只有你能將真相水落石出。改編自滿清四大奇案《楊乃武與小白菜》,借用歐美荒謬劇形式,以類喜劇的「酷型」態來反諷眾生的悲苦,扣住生命的苦楚與無奈,直探靈魂深處的本質,帶動全新型態藝術表演風格浪潮。《元和劇子》成員皆來自傳統戲曲訓練背景,這齣以荒謬劇場風格來經營的《楊老五與小泡菜》是劇團創團作,完美揉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神遊於古典與時尚之間,藉現代無厘頭又kuso的娛樂表演,帶給觀眾精神與感官上最大的驚艷及震撼。 

演出者: 
李珞晴、林朝緒、周岑頤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