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兒童劇.jpg
超完美兒童劇-場次.jpg  

聚集新生代劇場藝術家,注入新時代全新活力。絕對比您想的多更多,精緻而別開生面,展現不一樣的【如果】魅力!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台上正傳來演員演練台詞的聲音。雖然戲正在排練,但排戲狀況頻傳,一下子有演員對劇本有意見,一下子因為有演員遲到而不能排戲,一下子演員們又對戲的形式產生諸多討論,這都源自於老闆又是編劇又是導演,但他沒有把劇本寫完,也沒有說清楚他到底想要怎樣。而且他從不出現,只藉由發出一些聲響來表達他的不滿情緒……。 

演員在一切未知的狀況下想要努力排完這齣戲,但越是努力,情況卻越來越不明。 

眼看戲要上演了,當幕開啟時,觀眾看到的將是一個全新的舞台。但是,台上的戲會是什麼樣子呢?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5*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