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噢.jpg
媽媽咪噢-場次   

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十一歲囉! 
要給您更多快樂、更多感動! 

如果十一月,好戲經典回味月, 
同一場地,連演兩齣經典好戲, 
過去沒辦法參與的,現在還來得及! 

聚集新生代劇場藝術家,注入新時代全新活力。絕對比您想的多更多,精緻而別開生面,展現不一樣的【如果】魅力! 



《媽媽咪噢!》的故事發生在義大利,當時因為經濟的關係,社會上還有「僕人」這樣的工作。楚法丁諾是一個有點狡猾的僕人,他同時做了男主角佛林嘟嘟和女主角拉西娜的僕人。 

故事就在楚法丁諾為了同時賺二個主人的錢,東躲西藏,欺下瞞上的有趣過程中,一方面讓小朋友瞭解天下沒有不拆穿的謊言,另外一方面也讓小朋友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媽媽咪噢!》裡將揉合義大利熱情奔放的美感經驗,以及「人人生而平等,每一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的社會價值,邀請您走進劇場,感受不一樣的異國風貌。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