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我說.jpg
請聽我說-場次.jpg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2012年 
純愛偶像劇 
請聽我說—華麗復刻版 
Listen to Me, Please~
 


後青春期的殘酷,前中年期的苦悶 

這是最後ㄧ齣愛情神話,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 
不倫外遇香豔奇情,又故作天真無邪深情浪漫の偽純愛物語 
愛情加量不加價,百分百濃縮還原,性慾保證虛情假意無添加 

你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曾經說我不可能會愛你 
但不知道是真愛找麻煩,還是命中注定在一起 
那ㄧ夜,我正好單身你正好失戀,我是醉後大丈夫,和你好友萬萬睡 
這該死的情人劫,會不會是愛情的絕命終結站? 

純愛教主王嘉明,要告訴你一個不能說的祕密…… 

愛情,怎麼了? 

愛情!你一點都不文明。 
我心中有一頭野獸被喚醒, 
想小心翼翼擁妳在懷裡, 
撕裂扯爛所有想接近你 
有相同慾望的野獸,只剩我和妳。 

節目導介 
愛情,從來沒有遊戲規則,卻老是有人想從這費解的東西說出一番道理;愛情,從來不是新鮮話題,卻總是有人能從這古老題材變出新把戲。所以,我們有聽不膩的情歌、說不盡的情話,以及百看不厭的愛情故事。從古自今,愛情題材之所以永不退流行,正是因為它最容易引起共鳴,多少人為之生,為之死,為之快樂,為之憂愁,幾乎無人能倖免於「愛」。走進劇場,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導演王嘉明的作品《請聽我說》豪華加長版,也將以愛情為題,透過通篇押韻的文藝腔對白、偶般的身體表演,嘲諷愛情的表象與真相。 

對應咬文嚼字的八股台詞,在表演上,演員身穿平板的紙娃娃裝,如傀儡般的肢體,擺著只有在少女漫畫中才有的笑容。該戲可稱之為「偶」像劇,因為演員的身體如「偶」或平板的「紙娃娃」般被刻意束縛壓抑,語言愈是精采,身體則愈是僵硬,再加上誇張的臉部表情,嘲諷身陷愛情的人物不過是受激情擺佈的玩偶。演員身後的鏡子,揭露他們在紙衣後赤裸的身體,也暗示人們在社會的道德規範下橫流的肉慾及雙重性格,引伸出愛情的表象與真相之間的落差。

演出時間: 
後春春殘酷版 2012/06/30(六) 19:30 
前中年苦悶版 2012/07/01(日) 14:30 

導演:王嘉明 
製作人:陳汗青 
舞台設計:黃怡儒 
燈光設計:王天宏 
舞台監督:林岱蓉 
平面美術:郭一樵 

演員: 
莫子儀、高英軒、蔡亘晏(青春殘酷版) 
Fa、徐華謙、梅若穎(中年苦悶版) 
現場樂手:陶維均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請至下面或是此網址回單http://0rz.tw/FAtTW(此為在google設計的表單)
3.票價總金額:票價*0.8*張數+30運費
4.提供y拍(評價212)  露天(評價161)下標。
5.貨到付款需先付一成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