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先生因健康因素需於2012年1月進行醫療手術,原訂2012年1月12日至15日《京戲啟示錄》共四場加演行程,全部取消演出,原購加演場的觀眾,屏風表演班全額退票。

2010年3月,國修老師當時的大腸手術,實已罹患大腸癌,為免造成廣大屏風之友與社會大眾過度擔心,所以,選擇不公開實際病情,讓國修老師得以安心靜養,且持續進行每三個月的例行追蹤檢查,一次次的檢查報告狀況都非常好。在經調養生息,恢復身體健康後,國修老師隨即回到工作崗位,但或許因為近半年來屏風團務、教學與演講、台灣各地與兩岸交流奔波、再加上巡演行程等工作量過重,國修老師在2011年12月初,最近的一次檢查報告中,發現癌細胞已移轉至他處。

由於《京戲啟示錄》是國修老師對於父親的追思之作,意義特別深遠,國修老師將完成原台北九場演出,並在專業的醫療團隊評估身體狀況後,屏風表演班決定取消四場加演行程,讓國修老師能在台北2012年1月1日終演場演出後,安心接受醫療計畫。國修老師表示,癌症並不可怕,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他會以「樂觀的心情、冷靜的態度」深具信心的面對這場經歷,更希望能鼓勵全台1/4的癌症家庭一起勇敢克服,重拾健康生活。


屏風表演班《京戲啟示錄》傳承版,取消場次為台北加演2012年1月12日至15日,共四場加演行程,造成觀眾不便,屏風表演班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萬分感謝您對國修老師的支持!

 

從藝文票券折扣網或本人所代訂的票券,因為有部份票券是用現金或是信用卡購買,請找出你的票券,票券右欄的入場聯在金額右方會顯示"E"或是"V",如下圖所示。

如果是顯示"E"者,請持「原票券」,至兩廳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服務處辦理退費

如果是顯示"V"者,請寄信至ticketof@gmail.com,信件包含訂票者姓名、電話、訂購日期、時間、票價、張數、訂單號碼以及退款帳號,訂單號碼在票券入場聯下方如下圖所示,再票券左下角也能看到一樣的編號,待小弟收到信件後,會於12/29前統一退費至退款帳號內。

訂單.jpg  

    

如果您的票是E開頭,但是你沒辦法去兩廳院退換票地點退票的話,需要本人代為退票,煩請將票券「掛號」寄至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 蕭朝升收 電話0929-625552,我會在收到票券統一代為處理,並將退票款項匯入購買者指定戶頭。(退款手續費費用本人自行吸收)

我深信沒有一位代訂票券的買家可以做到我這樣的服務,因為訂單眾多,我需要花時間一一過濾,並會利用mail或簡訊通知大家,還請各位別忘了自己的權利。

下列為可以退換票的地點及電話: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02-33939888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兩廳院售票台中服務處 04-22080128
台中市五權路190號8樓之10

兩廳院售票台南服務處 06-3362632
台南市崇明十街22號

兩廳院售票高雄服務處 07-2265998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30號15樓E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