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現劇團-迷彩馬戲團.gif

迷彩馬戲團-場次.jpg  

當在一個全然假的世界裡,你想要做一件真 的事情時,它反而會顯得更假…
這是來自末代小卒的秘密留言


『對了,82號又被狗幹了,
他在操課的時候站起來問班長「為什麼人跟人要靠這麼近一直觸碰彼此」,然後他就被電到飛了。其實我每次跟隔壁145號關在一起洗澡時也想過這件事,但是我從來不會想要站起來問班長,而且我不確定145號是不是也想問。
我覺得軍中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只要跟著部隊走不要脫隊就好,就像迷彩一樣。
如果今天太陽很大而樹下沒人,你一定不能第一個跑到樹下,否則你就再也不能去樹下了。82號是個很聰明的人,只是他太想乘涼了。』

劇本/導演-葉志偉
演員-朱安如、黃兆嶔、黃民安、劉宇晏、范植強、王肇陽、李建佑
創作協力-黃煒翔、舞台監督-王淳芊、舞台設計-陳俞任、舞台技術指導-林育全 
燈光設計-張以沁、服裝設計-李湘陵、造型設計- Yuki
製作人-王永宏、執行製作-高德樺、票務-劉至芸、宣傳-蔡旻澔
宣傳品視覺設計-李銘宸、影像紀錄-黃志勇、平面紀錄-白樂惟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1.相關購票資訊請自行到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本節目為代訂,沒有現票販售,如果售票系統已顯示售完,就無法接受代訂訂單囉。

雅虎拍賣.gif

露天拍賣.gif

2.票價總金額:票價*0.75*張數
3.購票請撥專線0233932432  再現劇團並說出通關密語《藝文票券折扣網》即享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文票券折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